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捐出自己的愛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出自己的愛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捐出自己的愛心 

  2010年04月14日07時49分,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玉樹縣(北緯33.1,東經96.7)發生7.1級地震,震源深度33千米。造成了幾千人無家可歸,有的傷,有的死,有的失蹤。聽到這樣的消息后,我感到十分的悲痛。 

  我雖然不知道玉樹在什麼地方,但我知道這個地方是中國一個美麗的地方,玉樹素有“法會之鄉、江河之源、歌舞之地”的美譽。這裡的盛夏,是令人陶醉的黃金時節,洒脫飄逸的歌舞、美崙美奐的服飾、帳篷城的異彩、賽馬等等令人回味的地方。可是現在卻成為一片廢墟,那是令人多痛苦的事情啊,可是過去就過去了。我們現在應當積極捐出自己的愛心,幫助受災人民度過這個難關。所以我們應當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地震無情,人有情,願此次地震傷亡最少;願那些倒塌的房屋能儘早重建,願村民們儘早恢復往日的生機,走出地震陰影,願所有的傷害降到最低;願地震永遠不要再來了,讓玉樹人民的生活早日恢復正常。我們也還要為為死去的同胞合上雙手,好好為受災人民默哀3分鐘。想起上一年的5·12才剛過不久,又來了4·14,這真是非常令人悲痛。地震,洪水,火山爆發等等都是對人類的考驗,所以我們一定要頂住。整個中國都支持你們的,讓你們重建家園,再創美好未來。 

  不論發生什麼,我們都要堅強勇敢地活着,為愛自己的人,也為自己愛的人!為深陷災難的人們祈福,珍惜自己擁有的,不抱怨!感恩生活。只有這樣,我們就不用怕那些自然災害,只要團結一心,就一定能共創美好未來!

您正在瀏覽: 捐出自己的愛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出自己的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