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關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生活中處處都有愛,愛無處不在。其中有一件發生在我們班的事,讓我非常難忘!

  一次意外的車禍,讓我們班的依依,成了孤兒。依依漸漸的不再像以前那樣活潑了,變得冷漠了。大家見依依這樣都不願意與她玩,漸漸的,不知什麼時候,大家竟和依依劃清了界線!從此,大家都不理依依了。

  一次,我的朋友因為某種原因和我吵架了。我們絕交了,我沒有朋友,好寂寞啊!這天上語文課時,老師把依依調來和我坐時,我大吃一驚。下課後,沒朋友的我不知不覺和依依聊起天了,原來依依只是不敢和大家說話,其它的並沒有變。我很高興又有朋友了,便愉快地拉着她出去玩。在走廊上吹風時,她竟然說:‘‘謝謝你,葉子。如果不是你,可能我再也回不去了,同學們不跟我玩,我好難過;叔叔阿姨讓我做工,要是他們不高興,或我做什麼東西他們不願意,我就會被打......’’說完,哭了起來,我不知所措,安慰道:‘‘沒事,誰說沒人和你玩,我不是和你玩嗎?有什麼不開心的,以後說給我聽......’’就這樣,我和依依成了最好的朋友,一伴七年,至今我都無法想象,我只和她聊天,跟她說要和她做朋友,她從此就變了......

  生活中處處有愛。在某種情況下,一杯水,一句問候都是關愛別人。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