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深圳市黃埔學校六(2)班 林苑 

   指導老師:陳新發 

  今天下午,當我正在寫作業的時候。突然聽到一陣“咕嚕咕嚕”的叫聲。我仔細一聽,這“咕嚕”聲好像是來自我的肚子。哦,原來是我餓了。我決定去炒飯。說起炒飯,我最熟悉的炒飯就是蛋炒飯。我已經很久沒有做蛋炒飯,現在來做蛋炒飯,不知道會不會生疏呢! 

  我先把蛋倒在碗里,用筷子把蛋攪均,然後,我把鍋洗乾淨,倒上油,過了一會兒,油砰砰響的時候,我把蛋倒下去,幾十秒鐘后,我用鏟子把蛋翻過來,誰知道,我一翻就過。嘻嘻!功夫果然還沒有生疏,還是一流的。等蛋差不多熟后,我把飯倒下去,用鏟子翻來覆去的,可還真好玩。然後,我加一些鹽、一些醬油,用鏟子再鏟幾下,用鍋蓋蓋上,過了五分鐘之後,飯終於好了。我把蓋子打開,只有一陣香味撲鼻而來。鼻子所聞到的,就只有一個字:“香”。我真想立刻把這碗炒飯立刻吃下去。 

  我先嘗一下這碗色香味俱全的蛋炒飯。哇!可真好吃,想想以前第一次蛋炒飯,什麼都不會,即使有了媽媽的指導,蛋和飯也燒焦了。第三次蛋炒飯,就沒有媽媽的指導,做得更加好吃。現在,我會蛋炒飯,功勞都是媽媽。這次,是我第八次蛋炒飯,這碗飯可真美味。不一會兒,就被我清了盤。 

今天,我真高興,因為沒有媽媽,我也能炒出這麼一盤美味的飯。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