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日記

  2013年3月10日星期天

  今天,我要去參加世界奧賽的湖北晉級賽。

  早上,我飛快地完成了穿衣、洗漱和早餐等等繁瑣的環節,與約好的朋友陳昱江一同前往目的也地:武漢體育學院。媽媽駕駛着汽車,不停地嘮叨:“楊思程,把窗戶打高點,免得感冒了,到那要細心細心再細心,也不要走錯教室了……”

  我不耐煩了,連聲大叫:“好!好!好!拜託你就別吵了行不行!”

  媽媽那也就沒有聲音了,我長舒了一口氣,心想:總算清凈了。”

  陳昱江附在我耳邊悄悄說:“這三八婦女節剛過完兩天,因該凡事都讓着她的,也不因該和她爭,可你就這樣對你媽媽,還那麼凶。”

  是啊,就算最近沒過三八婦女節,平時我也不能這樣對媽媽呀!畢竟她也是我的長輩,還放棄了自己寶貴的休息時間來送我去參加比賽,她好意地提醒我,我卻嫌她煩。我感到無比的悔恨,但剛鬧僵,現在道歉已經是沒用了。我只好把“對不起”三個字憋在心裡。

  考試過後,是最擁擠的時段,甚至“爆滿”兩個字都不能形容了,人群與車群連成了一片海,每一次躁動都會引起一陣波濤洶湧,而對我們這些考生來說,人群與車群就好比一座巨大的城牆,我們要衝鋒幾次才能突破這幾條防線,衝進去,你會發現你已經進入了一座密林人就像樹一樣,密密麻麻,果然是“人上一百形形色色人上一千無邊無沿”!還是媽媽想出的主意是我們安全走了出去。

  對於今天早上的事,我想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

  六年級:聖光飛龍

您正在瀏覽: 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