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盼望的七天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盼望的七天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盼望的七天假終於到來了,雖然,媽媽沒有給我一天自己的時間,也沒把我上幼兒園時的幼兒園小朋友帶來,可我還是過了一個十分愉快的生日。我的生日是10月4號,那一天,我們家來了許多人,先來的是我的老哥,雖然它已經50多歲了,可是論輩分,我就可以叫他老哥了。過了一會兒,我的姑姑和姑父也帶着我的小表弟來為我過生日,還帶了一個超大號的奶油蛋糕,姑姑把蛋糕遞給我,我小心翼翼地把蛋糕放在餐桌中間,等待這吃蛋糕的時刻。我終於等不及了,真想看看這次生日的蛋糕是什麼樣的,我輕輕打開漂亮的包裝盒,裡面的蛋糕非常漂亮,上面一條彩虹,下面是幾個往上走的小腳印,好像是表示讓我在七彩的一片藍天下,茁壯成長,好好學習,一步一個腳印,走向成功之路! 

  然後,我一起把蠟燭插好點燃,突然,燈光滅了,他們唱起了生日之歌,這時弟弟急忙說:“快許願,快許願!”我許了一個願望后,一下子吹滅了蠟燭。之後,我又拿刀去切蛋糕,我剛剛把每個人的都分好,弟弟就頑皮的把一塊奶油抹在我的鼻子上,還拍手說:“姐姐是小丑!”我見弟弟這樣,也不甘示弱地馬上上把奶油抹在弟弟的臉上。歡樂在繼續,時間在愉快的歡笑中悄悄地流逝。 

  這是我過得最快樂的生日了,也是一個愉快的七天假,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今年的七天假,這個七天假真好呀! 

您正在瀏覽: 我盼望的七天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盼望的七天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