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李月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李月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  

  李月潔  

  爺爺經常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這個道理我雖然不懂,但是我愛讀書。不然著名的作 家高爾基 先生怎麼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呢!  

  幼時愛上讀書  

  在我兒時問媽媽:“作家是什麼人啊?”“作家就是寫出好文章的人。”媽媽撫摸着我的頭髮。“媽媽,我要一個日記本。”我天真地對媽媽說。媽媽說:“要日記本幹什麼呀?”“寫日記。”我仰着頭對媽媽說。我小心翼翼地寫着那恭不可違的字。我一口氣寫了許多的故事如:《蘿鈴的魔法》、《小月的眉毛》等。  

  我為書狂  

  我貓着腰進了卧室,拿着手電筒在被子里看書。正在我看着看着,媽媽突然進來了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書藏了起來。媽媽像在審問犯人一樣審問我:“書藏在哪裡了?快交出來。”我支支吾吾地說:“我,我,我沒拿書。”媽媽拿開被子,一支手電筒露了出來,媽媽又拿開枕頭五、六本書暴露了出來。媽媽對我說:“小心長大了變成近視眼。”看着媽媽拿走那“誘人的書”,心裡真不是滋味。  

  我愛讀書,它是一位不說話的“老師”。這位不說話的“老師”教會了我許多許多。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書——李月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李月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