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稻香河流繼續奔跑,微微笑,小時候的夢我知道,不要哭讓螢火蟲帶着你逃跑,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童年的紙飛機,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

  誰說童年是沒味道的,我說童年是最香最甜的。

  我一直都記得,曾經我們一二三四五六個人在你家門口那片空地上玩“冰雪融化”,還有捉迷藏,你可能忘記了,沒關係,那畢竟是四年前了,可是我記得好清楚——

  那時候我好喜歡追着你跑,因為你總愛欺負我,可是事後又任我拳打腳踢;捉迷藏的時候我喜歡跟你躲在一塊兒,因為你躲的地方總是沒人找得到,可是好黑,當時你隨即就拿出小手電筒照明。我現在還納悶,你怎麼會隨身帶手電筒的呢?

  你比我大兩歲吧,我是不是應該叫你一聲“姐姐”!

  也許生活真的不像歌詞中那麼美好。我現在還會摺紙飛機,那又怎麼樣呢,已經折不出童年的味道了——再也折不出了。

  昨天,我們六個人又相聚了,一起喝喜酒。時隔四年才終於一個不少地相聚了。只能說時間真的好恐怖,好神奇,改變了我們的所有,讓我看不到童年的捉迷藏的影子!也許你也很珍惜,所以帶我們去逛街,遊戲,可是你也知道,那都不是我們想要的,只是現在卻也沒了捉迷藏的童稚。

  在車上,我提起四年前的種種回憶,你說“其實我們那時候還好,有真正的快樂,現在的孩子都只玩遊戲機。”說的真好,也許現在的小孩認為網絡遊戲是最好的玩伴,殊不知我們小的時候有更好的樂趣,那樣的童年真像蜜一樣甜,像稻一樣香!

  時間很瘦,指間很寬。轉眼就到了晚飯時間了,大家都覺得好無聊,不知道這一天收穫了些什麼。回憶嗎?不,回憶已經是過去的了,帶不過來。快樂嗎?不,這種快樂是虛偽的,跟童年時候的相比,根本不堪一擊!

  時光隧道,如果你真的存在,一定要記得來找我,我想重新享受童年的香甜!

  “為自己的人生鮮艷上色,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笑一個吧,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童年的紙飛機,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

  初三:施佳咪

您正在瀏覽: 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