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的旅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的旅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姓名:《小學生電腦》

  年齡:1個月

  最近狀況:失蹤數日

  夢想:回到小主人易澤平的身旁

  失蹤

  當我記得住事時,我(就)是在小主人的電腦教室(里),呵!好大,好寬敞!一排排電腦緊挨着,一台電腦坐了兩個人。“叮呤呤……”啥聲音?“啊?怎麼下課了?”下課?什麼意思呀?只見粗心小主人拔腿就跑,全然忘記(了)我的存在。

  折磨

  “叮呤呤……”又下課了。“耶!上課了!今天又上電腦課!”咦?上課?不是叫“下課”嗎?正當我百思不解時,我的身體突然“飛”上天空,啊!原來是一個小朋友在拿我呀。“呵!我找到一本書!”耶!我以為找到了救星,可……

  “叮呤呤……”這是上課還是下課?不管了,只見這小朋友拿着我,走下了樓梯,我欣喜若狂,終於可以回到小主人身旁了!太好了!誰知道,那小朋友把我帶到一個門前,門牌上寫着:五年級二班。怎麼?我的小主人不是在五年級一班嗎?突然,背後一陣巨痛,轉過頭一看,一個人拿這一個長長的“劍”,向我刺來!(誰拿劍刺你呢?為什麼呢?)救命……

  逃跑

  等我醒來,已經過了十幾天,頭摔了個輕微的腦震蕩。那些“兇手”回家了,把我一個人留在空蕩蕩的教室,我爬下抽屜,跳下板凳,“啪”地一聲掉在了地上,我漂亮的衣服被染上了灰塵。我匍匐前進,來到了門口,我從門縫裡緩緩爬出,“啊!可愛的樓道!我愛你!”我不禁感嘆起來。突然,一個巨大的身影走來!哇噻!是小主人的電腦老師!“喂“今天做FLASH……”我慢慢睜開了眼睛,只見又是幾十天前的那個教室!小主人就坐在……24號座位的電什麼腦!小主人看到我,偷偷將我拿回了教室(為什麼要偷偷拿?)。

  就這樣,我又回到了可愛的“五年級一班”。

您正在瀏覽: 書的旅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