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拜年作文300字

拜年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拜年作文300字

一進門,我搶先說道:“秦爺爺、譚奶奶,給您拜年了,祝您身體健康!”秦爺爺趕緊拿來了香蕉和桔子等。我們落座后,秦爺爺邊讓我們吃水果,邊問我幾歲了,幾年級了,還說我個子挺高的。我朝秦爺爺望去:秦爺爺今年快七十歲了,身板硬朗,說話聲音洪亮,頭髮是銀白色的,眉毛也是銀白色的,這就是傳說中的壽眉吧!秦爺爺一定長壽的! 

  趁秦爺爺和爸爸、媽媽聊家常的工夫,我拿起桔子邊吃邊在他們家裡參觀起來。秦爺爺家的小孫女回姥姥家了,我每年來拜年都不能和她一塊玩兒。秦爺爺新搬的家,兩間卧室和書房都是朝陽的,客廳有四十多平方米,我可以盡情的玩耍。 

  最後,我和爸爸、媽媽要回家了,臨出門,我們說:“秦爺爺、譚奶奶,明年我們還來給你們拜年!”
回目錄

拜年作文300字

拜年 

  今天是大年初一, 也是拜年的時候,一大早我就起來了,我要跟爸爸媽媽還有姐姐一起去拜年。 

  爸媽讓我同姐姐一起到姐姐的同學家去拜年 ,我一聽着急的對爸媽說:“我不認識姐姐的同學,怎麼說話啊?我還是到我同學家去吧。”爸媽說:“你總是不愛說話,這次給你個鍛煉的機會,看看你的表現吧!”真是沒有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跟姐姐走了。我一邊走 一邊想:姐姐的同學長的什麼樣呢?見了面我該怎麼打招呼呢?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到了姐姐同學家,沒想到姐姐竟是借拜年的名義要給她的同學補課。我在一邊暗暗着急:都怪爸媽亂安排,我還沒有給我的同學拜年呢!姐姐忙着給我介紹同學的家長,我連忙說:“叔叔阿姨過年好!”接着,姐姐的同學叫來她的小妹妹來陪我玩,我們年齡差不多,在一起玩的非常開心。 

  終於,姐姐終於給她的同學補完課了。我和姐姐一塊高高興興的回家了。我今天的收穫是增強了我的交際能力,我會繼續努力的。
回目錄

拜年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阿姨、叔叔一起去西陽拜年。我們到了西陽,買了許多年貨放在車上,準備去姨奶奶家拜年。我們開着車到了姨奶奶家,只見豐盛的果實放在了桌上,看得人很想吃,姨奶奶還給了我壓歲錢、雞蛋和糕,然後我們拜過了姨奶奶又去拜小爺爺。

   小爺爺家改了,變成了更大的,白白的,油漆鋪在了地板上。小爺爺家有許多炒貨,比如:夏威夷果、瓜子、花生等。我還祝願小爺爺身體健康、新春快樂。爸爸媽媽祝願小爺爺萬事如意、恭喜發財。我們吃着炒貨,聊着家常事,心裡美滋滋的。聽大人們說,以前過年可沒有這麼多好吃好穿的,也沒有這麼熱鬧,過年也就顯得冷冷清清的了。現在過年,可真像對聯里寫的那樣:歡天喜地度佳節,張燈結綵迎新春。

   今天我去西陽拜年,知道了以前過年什麼樣,也學到了知識。

回目錄

拜年第一天作文300字

今天是大年初一,又是新的一年。早晨起床后洗漱了一翻,沒過了多久老爸的乾兒子來了,我把座位讓給了他。“哈哈”不用看也知道是爺爺的乾兒子。他都來了我也該走了。我讓奶奶和媽媽把東西弄好,我提着東西走了。 

  到了乾媽家,她家還沒開們,我在門口大喊,一會幹媽的爹來開們了。進屋后,我看到她們一家人只有乾媽起床了,而且還是剛起來的。 

  在她家坐了好常時間才吃飯,還你沒吃完飯,媽媽和一些人就來找乾媽打麻將,我吃好后就和幾個夥伴去玩了。 

  我們沒有去給別人拜年,反倒躲到在家裡上網,家裡來的人絡繹不絕。10點左右家裡就想賭場好幾桌,上網夠了,就去了姑姑家玩我們學着大人的樣子,在她家打撲克牌。 

  下午我們在家打羽毛球玩的非常痛快。 

  “今天是個好日子......”我們在歡快的歌聲中度過了2009年的第一天。
回目錄

拜年——農村變化作文300字

“外婆,我來給你拜年了!”我跑着來到外婆家,定睛一看,我呆住了:以前那泥磚房不見了,變成了二層樓的小洋房;那泥濘的古道變成了寬敞的小路:山上的荊棘,現在也不知去向,漫山遍野都是一片片果園;家家戶戶都擺上了電視機、電冰箱、洗衣機,有的人家甚至買上了電腦。(變化寫具體!) 

  我急急忙忙去問外婆,外婆感慨的說:“這都是黨的政策好,他們重點抓我們這農村。這不,現在我們農村可以和你們城市同進步了。” 

  我聽了,不由得發出讚歎:農村變化真大啊!原來年不喜歡來農村的我,現在天天盼着來農村。在那裡,不僅能吃到新鮮的水果,還能和城市一樣,收看到有趣的節目, 

  我想:現在才是21世紀,如果道理22世紀,那中國回變成什麼樣子呢:以前滿天飛舞的垃圾不見了,到處都是綠色;有些人到海底去生活…… 

  我大叫:“祖國萬歲!”
回目錄

拜年作文300字

我一到外婆家,就和表哥玩了起來。玩了很多東西,其中我覺的玩撲克的遊戲最有意思,我和表哥玩的是猜二十四。就是每人拿出兩張牌,利用加減乘除,看誰先算出二十四。我第一次拿出二、四,表哥拿出一、六這幾張牌。我們倆想了一下都算出來了,我說:“二減一等於一,一乘以四等於四,四乘以六等於二十四。”表哥說:“六加二等於八,四減一等於三,三乘八等於二十四。”然後我們又拿出另外四張牌來計算。當我們正玩的開心的時候,小表弟來煩我們了,害的我們不能玩了,真是氣死我了。我們只好跑到別的地方去玩…… 

  在外婆家的一天我過的非常開心。 

  

  指導老師:吳華麗
回目錄

黃鼠狼和雞拜年作文300字

住在山下的黃鼠狼家裡沒有吃的,餓得團團轉。這時,它看見了雞媽媽與雞寶寶們從家門口路過,非常高興“真是天助我也!”它心裡盤算着:“等它們買東西回來,我就裝着給它們去拜年,順便可以偷一隻小雞吃。” 

  它到雞媽媽家門口,裝成拜年的樣子,敲了敲門,說“親愛的雞媽媽,我來拜年了!”雞媽媽信以為真,就讓它進來了。黃鼠狼進門后,就開始討好雞媽媽:“雞媽媽,您看您的孩子都漂亮!讓我抱抱它們可以嗎?”“當然可以。我去做飯,您就幫我照看一下它們!”雞媽媽對它早就放鬆了警惕。 

  黃鼠狼抓了一隻小雞放進口袋裡跑掉了。雞媽媽出來,看見少了一個雞寶寶,知道是黃鼠狼乾的,立即去追,可是,哪裡還有它的影子。 

  雞媽媽太傷心了,便在屋子的牆上寫了幾個字:“黃鼠狼拜年??沒安好心!”以提醒它的孩子們。
回目錄

拜年作文300字

   今天,是大年初七,許許多多的客人到外公家來拜年,他們提着大包小包的禮物有牛奶、蘋果、酒……外公說:“來就可以了,不用送東西。”接着,外公拿桔子、煙、糖、瓜子等東西招待他們,然後還做了滿桌豐盛的山珍海味,好酒好菜,熱情招待,大家吃得津津有味,酒桌上說說笑笑氣氛十分熱烈。

   這時,我想到親人解放軍叔叔他們為我們站崗放哨,保衛人民,使人民過上祥和的春節。還有我的老師,傳授給我們淵博的知識。現在,我只有寫一封賀年信,感謝他們,向他們拜個晚年,並祝他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敬愛的解放軍叔叔和老師,我們時刻想念你們,你們一個是保衛我們過着安居樂業的生活,一個是教育我們茁壯成長,請你們放心我會努力學習報答你們,決不會使你們失望,也更不會使祖國和人民失望。

查找更多拜年作文3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