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旅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旅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旅程 

  春,是一位害羞的姑娘。她輕輕呼起碧綠的小草,又輕盈地喚起沉睡的花朵。花骨朵兒,小草,都被春姑娘的聲音給驚醒了。它們伸伸懶腰,抬頭看着湛藍如洗的天空,打了一個有一個的哈欠,終於醒來了。瞧!花叢中的花骨朵兒們正全神貫注得傾聽春姑娘的腳步聲;小草把眼睛睜得大大的,聚精會神的欣賞着這美麗的春天;蝴蝶,蜜蜂,都豎起耳朵聆聽花開的聲音。 

  春天是多麼絢麗多彩呀!漫山遍野都是綠油油的,河水倒影出了生機勃勃的春天,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喚着,彷彿在唱:“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這裡!"我家的那小菠蘿蜜樹從光禿禿的,長出了幾片小嫩葉兒。春雨象徵著美好,一串一串的珍珠項鏈經過一番旅程后,從天而降。它能滴出歡樂,映出一個個可愛的笑臉。你聽!春風的聲音!春風是個伴奏師,它吹響了樹葉”沙沙沙“,吹響的風箏”呼呼呼“,吹響了河水“嘩嘩嘩”,吹響了人們的笑臉“哈哈哈”…… 

  我眼中的春天多麼得美麗呀!睜開你雪亮的眼睛,去發現春天;打開你的雙手,一起去體會五彩繽紛的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旅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