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批作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批作業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啟一(24)班  呂佳森

批作業

我在廣州的時候,有一天,老婆是突然叫我把今天的作業交給他,我心想:“快點去把作業交去了,再去玩吧!”但是去老師辦公室的路上,我心裡還是忐忑不安。到了辦公室,我看到有的老師在批改作業,有的在教同學做題,還有的在聊天呢!

我把作業本給了老師,老師打開了作業,並滿臉笑容的撫摸了我圓圓的頭,並全部打了“√”,當老師翻到了第二面,老師突然皺起眉頭,臉色慘白,老師用力划“×”我低着頭,全身發抖。

老師怒髮衝冠,把作業本摔到地上,吼道“重做”我一聲不吭的低着頭,把作業本撿了起來,並小心翼翼的拿了回去。

我改正之後,又給了老師,老師露出了微笑。

我明白了自己要認真做題,不要每次都做錯。

老師評語:

文章以準確流暢的語言,展示了批改作業的過程,敘述時井然有序,不錯!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批作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批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