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批作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批作業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啟一(22)班

  余依靈

批作業

平時在中午,老師會在多餘的時間內把課堂作業告訴我們,我們寫完了就高高興興的把作業交到了老師的辦公室的桌子上。第一個就是我,我緊張的交給了老師,老師打開作業翻到第一頁,老師的臉上充滿了笑容很滿意,翻到第二頁,老師的眉毛皺起來了,臉色越來越難看了,用力打了個叉號。接着,老師火冒三丈,暴跳如雷,吼道:“重做。”

我重做了之後,我把作業拿到了辦公室里,我看到老師的臉好像是在生氣,我的心裡越來越緊張,生怕老師罵我。老師拿到我的作業本,看了看我的作業,點了點頭,臉上恢復了笑容,我的心一點兒都不緊張了。

最後,我明白了老師罵我是為了我好,我一定會好好努力學習。

老師評語:

你的文章層次清楚,將老師批作業時的神態變化作為重點進行描寫,真棒!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批作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批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