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批作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批作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啟一(24)班  陳俊穎

批作業

一天,小紅在辦公室里把作業小心翼翼地交給老師,在去辦公室的路上,小紅想:不會又錯了吧,回家肯定又要挨罵。小紅來到辦公室,看到有的老師聽同學背課文,有的老師在備課,還有的在批改作業。

老師迅速翻開第一頁,老師點了點頭,微笑的撫摸着小紅的頭,在小紅作業本的第一頁打了一把紅紅的勾,小紅立即笑了起來。

然後翻到第二頁,老師立即“晴轉陰”了,她皺起眉頭,臉色慘白的用力划叉。小紅低着頭,冒冷汗,心裡忐忑不安。

最後翻開第三頁,老師立即“陰轉雨”這時老師火冒三丈,把作業本一摔,吼道:“重做。”小紅一聲不吭,直哆嗦。

小紅改正以後交給老師,這時,老師才露出了微笑。老師說:“你一定要改掉壞習慣呀!”

小紅通過這件事明白了做事不能三心二意,一定要仔細。

老師評語:

“微笑”“撫摸”“火冒三丈”等詞展現了老師的神態變化,“忐忑不安”“一聲不吭”等詞突出了“我”心理變化,不錯!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批作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批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