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批作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批作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啟一(24)班  朱子舟

批作業

平時,我在學校作業錯很多,去老師辦公室的機會也很多,但有一次讓我改掉了粗心大意的習慣。

一次數學課時,寫兩次的作業,過了一會兒,老師念了我的名字要我重寫,我走上講台,把本子拿了下去。重做完了,我一路小跑,在路上我心裡忐忑不安。到了辦公室,我說了一聲報告,就跑到了數學老師的辦公桌前把作業交給了老師,他打開作業露出了笑臉,我得意洋洋的。老師又往後翻了一頁,皺起了眉頭,最後老師火冒三丈,一把把作業本子摔在地上,大聲吼道“重做,再給我抄10遍。”我的身體直哆嗦,拿起本子走出了辦公室。我改完后再跑來辦公室把作業給老師看,老師的臉上露出了微笑。老師對我說:“你只要認真,什麼事都難不到你。

我知道了做事不能粗心大意,要一絲不苟。

老師評語:

你對人物的語言,神態,動作進行了細緻的描繪,使文章重點突出!還牽動了自己的變化。不錯!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批作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批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