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逃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一看,沒有下雨,我也正需要摘抄好詞好句的作文書,就對媽媽說: “媽媽,沒有下雨,我想去書城。”媽媽看了看天,說:“可以送你去書城,但你要自己走回來哦。”我想也沒想,就爽快地答應了。 

  當我“滿載而歸”的時候,東邊的天空上有一塊巨大的烏雲,就像人經過劇烈撞傷后的淤血一樣可怕。我頓時有了一種不詳的預感:“不好,天那麼黑,暴風雨要來臨,快趕回家吧!書城離家有兩三公里左右,要走30分鐘才到,盡量20分鐘趕到吧。當我走到岡州大道上島咖啡附近,突然天“隆隆隆”地閃了幾下雷,像是給我們路人一個緊急報告:“大雨要來臨了,快回家啊!”我嚇了一跳,也不由得加快了腳步。天越來越黑,當走到大路里的時候,突然“呼”的一聲,我還沒反應得過來,雨點就“滴答滴答”地落在地上,不到3秒鐘,大雨傾盆,這雨真是來得又大又急啊!我撐開了傘,走在雨中,沒想到,走到龍灣里時,雨勢加大,許多人都走進了店鋪的帳篷里避雨。太大雨了,先躲雨吧。一看,帳篷里全是人,想擠身於內可不容易啊!左擠右擠,終於騰出個位置來了,周圍的人似乎很不歡迎我這個後來人,不耐煩地走過一點兒。“安頓”下來后,我就收起傘,咦?為什麼腳下痒痒的?媽呀!腳下是一堆垃圾!成群結隊的“嗡嗡族”——蒼蠅正圍着我腳下打轉,我嚇了一跳,不顧下着大雨,衝出這個“是非之地”,我走着走着,“B!”嚇得我魂都丟了,原來是一部大貨車!跑到中心南市場,雨點把我的傘打得“噠噠”直響,我恨不得立刻長上翅膀,飛回家。可是恰恰相反,我全身差不多都濕了,頭髮是被淋濕的,衣服也是,而褲子和腿是被濺濕的,何謂濺濕呢?是雨滴到地下濺起來的水而弄濕的。因為長期的大雨,地上的積水差不多有三四厘米高了,所以鞋也濕了。我一路小跑回家,上氣不接下氣,全身也濕了,一陣風吹過來,又冷又累。終於到家了,哇!樓梯都成山澗了——上面的“泉水”正沿着“梯級”緩緩流下,很有“江南小村”、“高山流水”的韻味哦!花了很大工夫爬上了“山澗”,我立刻飛奔回家! 

  這次的事件簡直要我哭笑不得,我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到家,在以後的颱風日期我決不出門了,因為,我不想歷史重現嘛! 

逃雨 作文推薦:

  • ·逃雨800字
  • 您正在瀏覽: 逃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