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囫圇吞椒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囫圇吞椒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油爆辣椒?天啊,這不正是老媽的招牌菜么?也是老爸這個“無辣不吃”的“辣椒王”的成名菜。瞧啊,那一隻只青紅的大大的辣椒,渾身油光光、亮閃閃的,再加上那辣椒特有的辣香味,簡直誘人極了! 

  “媽,我先嘗一個!”身為“小饞貓”的我終於忍不住了。 

  “太辣了,你還是別吃這個了,辣的你吃了不好。”老媽的“雙節棍”準確無誤的夾住了我的兩桿“長槍”,“吃點排骨就行了。” 

  “老媽,別小看人!”有着“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之雄心壯志的我不服氣了:老媽每次做油爆辣椒的時候,都是推說太辣了,我不適合吃,所以不讓我吃。這次我就偏不信這個邪,“爸爸號稱‘辣椒王’,身為他的女兒,也不會太遜色的,肯定行!” 

  老媽沒辦法,只好從一盤辣椒里挑出一隻又小又癟的給了我。我也不去計較,一下爸辣椒丟進嘴裡,閉上眼睛,準備好好享受一番。 

  “啊!!”還沒來得及嚼第二口,我就只覺得舌頭上像針扎一樣,火辣辣的,熱烘烘的感覺直往鼻子里鑽——好辣! 

  趕緊吐出來?不行,會被老媽笑話的。愛逞強的我一皺眉頭,顧不上細嚼,頭一伸,來了個“囫圇吞椒”,硬生生地把一個辣椒咽了下去。那辣椒好像還不開心,一路搞“破壞”。我扒了一口飯,媽呀,這一口飯可不得了,更是火上澆油啊,淚水都差點流出來了。也顧不上什麼形象了,我順手抄起一瓶礦泉水,擰開就喝。 

  好舒服呀~~半瓶水下了肚,總算是鬆了口氣。看看一旁捂嘴偷笑的老媽,我也撇撇嘴,笑了。不過,你們可不能像我一樣“囫圇吞椒”哦! 

您正在瀏覽: 囫圇吞椒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囫圇吞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