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失敗之傷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失敗之傷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叮呤呤”電話機響了,我高興地小跑過去。嘿,是媽媽!可接下來的事……“這次你考得不好,我去問了,語文90.5分,數學86.5分,英語93分,好了,掛了啊!”媽媽幾乎以最快的語速講完了它,此時此刻的媽媽一定很生氣吧! 

  接着,我又轉打給了曹老師,在經過我和曹老師的一番交談中,我想哭,我拚命地壓抑着我的情緒,可不爭氣地眼淚還是拚命地往下掉。我真的不想讓我的哭聲給曹老師聽到,可偏偏就讓給聽見了。曹老師好言地安慰我,這也讓我的心平靜了許多。 

  可又是一番唇槍舌劍!奶奶正在跟一些老人說鄰居家的女兒什麼腦筋天生聰明,而我數學就只有這些本領之類的話,我氣不過就跟她發脾氣,她也是照樣地跟我回嘴。 

  因考試考得不近人意,又和奶奶吵了一番之後,我的心情簡直糟透了! 

  “嘭”地一聲,門關上了,我躲進了自己的小房間,又盡情地大哭了一場…… 

您正在瀏覽: 考試失敗之傷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失敗之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