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樹下的歸來——(七)教授的資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樹下的歸來——(七)教授的資料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聖誕樹下的歸來——(七)教授的資料 標籤:聖誕樹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 教授作文

  放學之後,寧嘉雪來到我家,我打開QQ,不斷的信息湧來,大多都是來自我們這個年級建的一個名叫“大話怪壇”的群。有一些人在@我,我立馬回了過去,正當我們聊得水深火熱的時候,頭頂一陣劇痛,我立馬抬頭,原來是寧佳雪,她略帶憤怒地說:“干正事!”我立馬擺出一種僕人的態度,說:“好好好!”

  我連忙把教授的資料打開,歲數並不清楚,生日未知,唯一知道的是屬狗,獅子座,O型血。寧佳雪並不知道爸爸的生肖和星座,但是她知道爸爸的血型,也是O型血。

  寧佳雪皺了皺眉。

  我伸了個懶腰,撲倒在床上,她隨後也倒在床上。

  她捋了捋自己的頭髮,說:“怎麼辦啊,到底是不是啊!”

  我說道:“嗯,至少現在有那麼百分之一的可能吧。”

  她說:“算了算了,反正我也想不出來,就別想了。”

  我點了點頭,“嗯,還是讓老天爺來決定吧。”

  她無奈地點點頭又搖搖頭。

您正在瀏覽: 聖誕樹下的歸來——(七)教授的資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樹下的歸來——(七)教授的資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