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樹下的歸來——(十二)聖誕樹下的歸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樹下的歸來——(十二)聖誕樹下的歸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聖誕樹下的歸來——(十二)聖誕樹下的歸來 標籤:聖誕樹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 心的歸屬作文

  終於盼到平安夜了,全校跟發了瘋似的,幾乎所有人都在談論着平安夜晚上又會有多少好吃好玩的,就連學霸們的心思都沒放在學習上了。

  中午,同學們都陸續回家了,但我們布置委員和文藝委員還得留下來。布置委員還要把學校買回來的綵帶、氣球等各種裝飾品發放到每間教室。而文藝委員則要繼續排練節目。

  文藝委員和布置委員做完所有事情時,已經1點了。同學們都快要來上學了,校長也是“愛民如子”,趕忙去買了午飯和兩盒蛋撻,哈哈,我們吃了個大飽。

  下午,教室里已經沸騰起來,沒有正常上課,而是分成了三個環節:互換禮物、班級里表演小節目以及玩遊戲。我和奶昔醬等三個同學互換了禮物,於是,我收到了:奶昔醬的戴着帽子的小熊、聖琪的一本我盼望已久的《狼王夢》和劉萌的一個親手做的不倒翁。啊,我已然沉浸在幸福的海洋里出不來了!

  小節目就不說了,畫面太辣眼睛。

  而遊戲有好多,例如:吹蠟燭、我是卧底等。獎品是無數的零食,這對於我們班無數個吃貨來說,真是很美好的一天。

  傍晚,每個教室都開始忙起來了:搬桌子的搬桌子,搬椅子的搬椅子,忙得大家都汗流浹背。

  二十分鐘后,全校都聚集在了大禮堂之中。

  主持人開始發言了:“老師同學們大家好。一年的忙碌中,我們終於又再次抽空聚集在着大禮堂中……”

  主持人講完話,大家早已迫不及待地前往階梯教室搶東西吃了。由於我們布置委員和文藝委員中午吃的東西還沒完全消化,所以沒有吃太多東西。

  大家把東西都放在盤子里之後,再陸續入座,就等待着文藝委員表演節目呢。

  等人都到齊了,文藝委員上台了,第一個是表演的古箏的。隨着優美的旋律,我們陶醉在這明亮的月光下靜靜地聆聽着,欣賞着……

  接下來是轉呼啦圈,同學在挑戰着高難度,看得下面的人都忍不住為台上的人捏把汗。不過文藝委員還是挑戰成功了,我們歡呼起來。

  同學們就這樣一直一直地表演下去……

  節目都表演完了,本來同學們應該聽主持人的結束語之後就該離開了,可是,這次,主持人沒有講結束語,而是講起了那位教授!

  一番講述后,我們才知道,那位,就是寧佳雪的父親!

  寧佳雪帶着哭腔,衝出座位,跑上了台。

  她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濕潤的眼睛紅通通的。她小聲地問爸爸:“爸爸,這麼多年你去哪了?”

  “孩子啊,我出去外面辛苦打拚,為的就是能和你們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我也寫過幾封信讓郵遞員送到你們的住處,但卻沒有你們的回信。我的手機又在路上丟了,我實在沒臉回去見你們,對不起!”

  終於,我家的奶昔醬終於可以幸福地生活了。

  當然,懶貓醬和奶昔醬從此的生活就更加搞笑了^_^!

您正在瀏覽: 聖誕樹下的歸來——(十二)聖誕樹下的歸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樹下的歸來——(十二)聖誕樹下的歸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