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樹下的歸來——(三)薇薇姐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樹下的歸來——(三)薇薇姐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聖誕樹下的歸來——(三)薇薇姐姐 標籤:聖誕樹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 心的歸屬作文

  也不知怎麼的,突然寧佳雪就上了學,好像是她的叔叔幫她付了學費,剛好她來到了我們學校,更巧的是進了我們的班級,我和同學們都很喜歡她。

  她知道,就算叔叔能幫她小學和初中的學習,但高中應該是很難得的,但是她說能夠有這短暫的學習時間,她已經很知足、很幸福了。

  下課鈴聲如約而至,她告訴我,雖然我們性格截然不同,她就好比是落寞的月亮,而我卻好似活潑的太陽,但是我們卻就好像是一體,也許是月亮的光芒是太陽給的,而太陽也離不開月亮,所以我們會是那麼好的朋友。

  我被她的一番話觸動到了,我是多麼希望她能幸福快樂。

  隨着又一次鈴聲在耳邊響起,我們便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放學時,我拍拍她的肩,說道:“聽說了嗎?好像在我們學校附近新開了一個賣早點的店,叫什麼來着,好像是叫‘薔薇早點’,以後我們就可以在那吃早餐了。”

  她面露愁容,皺着眉頭在沉思。

  我立馬懂了,說道:“別擔心,我請你。早餐錢又不多。別拒絕啊,不然不是朋友。”

  她猶豫了一下, 還是點了點頭。

  我笑了,說道:“太好了!”

  第二天,我們都來到了那個新開的早餐店,我們要了一袋燕麥奶和麵包在路上吃。

  店主是一個很漂亮的姐姐,如天仙下凡一般,像清風一般輕柔,又似花朵一樣嬌艷。熠熠發亮的一對眼睛,那柳眉般的眉毛,白裡透紅的臉蛋,她的背影是那麼好看,直發披肩,髮絲一直到發尾都是那麼柔順。氣質也是非凡。

  我們很喜歡她,她待我們就像一個親姐姐對自己的妹妹一樣,溫柔可親,如一隻小白兔。

  我們還知道,她叫陳薇,家裡情況很不錯,但是她是幫朋友接手這個店,三個月之後就要重新給回她的朋友了,所以我們非常珍惜這段時光。

  我們總是隔三差五地去那吃,因為她收費公道,又物美價廉,不去怎麼行呢?

您正在瀏覽: 聖誕樹下的歸來——(三)薇薇姐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樹下的歸來——(三)薇薇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