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情懷(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情懷(九)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奪取水火木三晶石—— 

  天使們來到了暗影國的門口,雪蓉說:“好亂的場合,好噁心的氣氛啊。”“大家跟我來,我來開陣!”亞彌斯說。天使們來到暗域宮的門口,欣雅喊道:“臭暗御史,給我出來!”“吵什麼?”老郭(郭家飛)出來了。“臭東西,還給我們的晶石!”“想要晶石,來拿啊。”“這可是你說的,那我們可就不客氣了。”“哼,來吧。” 

  “天之五域-凌刃之照。”“暗影力量-反射。”“天之五域-風刃。”“暗影力量-屏障。”“天之五域-水箭。”“天之五域-葉舞。”這時,希爾斯對曉玲悄悄說:“曉玲,我們來吸引暗御史的注意力,你用隱身法術,去偷來晶石。”“好。” 

“天之五域-迷惑。”“天之五域-隱藏。”“暗影力量-破解。”郭家飛見曉玲消失了,就說:“想用隱身法術,沒門。”“哼,你想怎樣?”“暗影力量-破隱術。”“休想!‘天之五域-聖潔光環’。”“暗影力量-風火交加。”“天之五域-狂風呼嘯。”“暗影力量-冰原。”“天之五域-天火燎原。”…… 

  在天使們和暗御史戰鬥時,曉玲悄悄潛入暗域宮裡,她想:哪個暗御史究竟把晶石藏到哪裡去了?就在這時,她突然看到在暗御史的桌子上放着三晶石,她過去剛想把它們拿起來,突然感到了有一些不對勁的地方,好像晶石的力量都減弱了許多。這時,曉玲聽見外面突然“啊!”一聲,她立即拿起晶石飛出門外。 

  “可惡!暗御史的力量怎麼會這麼打?”“各位,我們快走!”曉玲說。“走吧。”“哼,你們哪裡也別想去。”“我來,‘天之五域-白霧’。”“快!”天使們飛回了天之國。老郭睜開眼一看,天使們都不見了,他大喊:“哼,可惡!算你們走運,不過晶石裡面的能量差不多被我吸光了,哈哈哈!” 

  天使們回到了天之國,清風說:“怎麼回事?暗御史的力量怎麼會這麼大?”曉玲也說:“三個晶石的能量都減小了很多,會不會是和這個有關係?”亞彌斯說:“沒錯,暗御史吸取了晶石的能量,菲希、欣雅、曉玲,你們三個現在必須聯合起來,給晶石補充能量。”“好。” 

  菲希、曉玲和欣雅沒人拿着屬於自己屬性的晶石,一起念動咒語“天之五域-能量輸入”只見晶石慢慢有了光澤,過了一會兒,晶石又恢復了原先的能量,正當大家高興時,亞彌斯說:“不要高興的太早,真正的大戰就要來了,各位,準備好,讓我們迎接暗影國的挑戰吧!”“好!” 

  天使們即將迎來最終的決戰,他們能否救出王后和國王?請各位關注下一集《大戰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情懷(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情懷(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