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6個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個不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1 不讓我洗衣服 

  前幾天我趁老婆午休想幫老婆干點事,在屋子裡轉了半天,發現盆里有幾件衣服,於是我就把這幾件衣服扔進洗衣機里,--------晚上老婆溫柔地誇我“親愛的,沒想到你還會洗衣服”,誰知第二天中午我下班回家,老婆沖我吼道“你洗的什麼衣服,袖子也不展開,土還在裡面藏着呢,還有-----票子也洗碎了”,從此老婆再也不許我洗衣服了. 

  2 不讓我炒菜 

  上個禮拜七中午,老婆跟我說:“我還有點材料要整理,米飯已經悶好了,你去把菜炒了吧。”待吃飯的時候,老婆吐了,她發現自己碗里的有棵波菜根沒有切掉,而且----根須張牙舞爪還有好多泥巴沒洗掉. 從此老婆寧願餓着也不讓我炒菜了. 

  3 不讓我陪她買衣服 

  有一次,老婆拉着我非要我陪她上街買衣服,為了給我面子,讓我拿着錢。 我說“好吧,我去換你為我買的那身西服。”換完衣服我倆高興去了。等看好衣服該我付錢的時候,才發現錢在落家裡了,換衣服時給忘了。從此以後,老婆再上街都會找隔壁的大姐。 

  4 不讓我陪丈母娘聊天 

  有一次在丈母娘家,我突然心血來潮想誇老婆幾句,於是我對丈母娘說“你閨女可勤快了,在家裡洗衣做飯她全包了”,丈母娘說:“不會吧,她在我這裡可什麼都不幹。”一指客廳:“你看她還在那裡看電視,也不來幫我洗菜。”從此以後,再去丈母娘家,老婆都會警告我“你要是再亂說,看我回來怎麼收拾你。” 

  5 不讓我兜里裝太多的錢 

  有一天下班路上有一個小姑娘攔住我說:“大哥,我們單位發了一瓶貴妃,我不用這麼好的擦臉油,50塊便宜給你吧。”我一想,幾百塊的東西才賣50,太便宜了,為了老婆那張臉我豁出去了,但我還想砍砍價,後來小姑娘讓我兩塊,48成交.回家后老婆很高興,着實誇了我一頓,還在我腮上留了一個印.可是第二天老婆的臉就走樣了,挺滋潤的臉一夜之間長了18個豆豆.從此以後,老婆規定我兜里的錢不許超過50元. 

  6 不許我再輔導鄰居家的孩子 

  對門大爺家有個上三年級的孩子,有一次這個孩子拿着書本來問我:“叔叔,我有道題不會錯,爺爺說你是大學生,特有學問讓我來請教你。”我一看, 是道數學題, 羊圈裡有羊7隻 , 豬圈裡的豬是羊的3倍, 問豬有幾隻? 我說:“這麼簡單的題都不會做,虧你都上三年級了,明擺着有24頭豬嘛。”第二天,孩子拿着本來找我,正好我不在,老婆在家。從此以後,老婆不許我再現眼了。

您正在瀏覽: 6個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個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