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寄嶺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寄嶺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情寄嶺南 標籤:嶺南作文

情寄嶺南 

  六.(5)王茹 

  伴着那校歌的動聽弦樂,伴着那朝氣蓬勃的鼓點,伴着台上同學的優美舞姿我們就要畢業了!六年啊,時光飛逝,怎們這麼快的就與我分手告別了呢?我真懷念那六年的美好回憶,真想再去感受那充滿愛與溫馨的時光。 

回想這六年來,擁有多少的快樂,雖然也發生過一些小的摩擦,可早已在腦海中被漸漸的忘卻了,像微風一樣被輕輕的吹走。六年的快樂,不計其數,猶如天上的繁星一樣,數不清;猶如海中的水滴一樣,散不幹;猶如刻在石塊上的字跡一樣,永不忘懷。 

六年來,老師同學與我天天相見,可並不平凡。敬愛的老師給予了我知識,並教會我怎樣做人。朝夕相處的同學總是在最困難的時刻互相幫助,讓我感受到大集體的溫暖。校長與主任們總是為了我們能健康成長,成為祖國的棟樑而在自己的崗位上辛勤操勞。六年的時光匆匆而過,但這六年的時光沒有白費,我把這六年來所學到的知識與技能,一點點積累,在將來的人生道路上發揮出來,為國家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情寄嶺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寄嶺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