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情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情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母親是一位極普通的女人,她卻養着四個孩子。我們都健康快樂的成長着,個個在學校都是優秀的孩子,這全都仰仗母親的細心照料與培養。頑皮的我們,點點滴滴都融入母親的情懷,讓我們感動。

  我是家中唯一的男兒,是母親最心疼的,只要有點頭疼腦熱,母親就會不知所措,寢食難安。還記得那一次,我因坐車時被風吹得感冒,回到家后便躺在床上不停地哆嗦。母親見狀便馬上摸了摸我的額頭,驚叫:“天哪!這般滾燙!”跑到藥箱那拿出了溫度計給我量體溫。幾分鐘過去了,母親從我身上拿起溫度計定眼一看,着急地喊到:“哎呀!40度!這都發高燒了!要馬上去醫院。”說完母親便背起我,馬上向醫院的地方跑去。等我從迷迷糊糊的睡夢中清醒時,發現自己正在醫院,母親卻躺在我旁邊的座位睡著了。似乎是我驚醒了你,你聽到我動靜,驚醒過來。你一醒來便關心的問我:“小凱,你覺得好些了嗎?覺不覺得哪不舒服?”接着您又問我:“餓不餓呀?”又幫我去買吃的,還喂我吃,我都有些不習慣。

  還記得有一次,天氣好冷。我沒有寫完作業,母親就坐在我身邊一直陪着我寫。我N次催您早睡,母親都不肯,結果您卻生病了。嚴重感冒,還發燒,但母親卻不吱聲,仍像往日那樣在忙裡忙外,直到昏倒……

  一想到母親,就無時無刻不在感慨。母親的偉大,母愛的深重,一生難以回報啊!

  六年級:徐惠凱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情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