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株待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株待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森林裡,有一隻叫做“期待”的小兔子,他每天坐在洞旁的木樁上靜靜的等一隻叫做“幸福”的兔子。他堅信只有這隻兔子才能給他幸福。

  大概過了一個月左右,一隻叫做“快樂”的兔子來到了他的身邊。“快樂”要留在他身邊。他每天陪者“期待”等他的“幸福”。有時在他不開心的時候陪他開心,“期待”有時候覺得“快樂”只兔子挺不錯的,但他依然每天等那隻叫“幸福”的兔子。

  後來,“快樂”走了,只留下一段可以令“期待”回憶的時光。他還是在等“幸福”,不久,一隻叫“美麗”的兔子也來到了他身邊“美麗”希望留在他身邊,他也陪“期待”等着幸福,也在他不開心的時候陪他散步。“期待”依然等着“幸福”。終於,“美麗”也走了,只留下一條他們一起走過的小溪。

  後來,“期待”又遇到了“溫暖”,“開心”和“美好”。他們來了,陪他,又走了。“期待”朝天空大叫“為什麼我要的‘幸福’總不來呢?”這話的聲音太大了,把天上的小天使振了下來。

  小天使對期待不滿的說:“‘幸福’已經來過好幾次了,只不過你一次也沒有挽留她!”兔子很吃驚:“不可能!我天天在這裡等她,她一次也沒有出現呀!”小天使說:“她確實來過,只不過她與‘快樂’‘美麗’‘溫暖’‘開心’和‘美好’一起來的,是你沒有注意到而已!”

  幸福就是這樣的,總是喜歡悄悄來到你身邊,又悄悄離去,如果你不挽留她,他是不會在你身邊住下的。說道這,你是不是該留心的看一下你身邊有沒有一隻和“幸福”在一起的兔子呢?

您正在瀏覽: 守株待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株待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