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開學感言作文

開學感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開學感言作文300字

  一個寒假過完了,迎來的又是一個新學期,來一起看看我的新學期打算吧。

  在新學期里我要努力學習,爭取門門好成績,完成老師交給我的任務,不調皮,不搗亂,做一個人見人愛的乖孩子;要堅強一些,不要動不動就哭,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要努力改掉我的壞毛病,爭取向更高的目標發展,得到更多的信任。

  在新學期里我還要全面發展,不光只是成績好,而且動手能力也要加強,為什麼中國小學生與美國小學生不一樣呢?因為美國看中實際操作能力,而中國家長只知道看分數,這是不是其中的原因呢?

  在新學期里,我想給老師提一個小小的意見:多留一些動手能力作業,不要只是留書面作業,因為這樣一是可以鍛煉我們動手操作能力,二是我們不用乾巴巴的光寫了。

  這個學期我一定不會像上個學期那樣馬馬虎虎,要與細心做朋友,跟粗心說拜拜。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開學感言作文450字

開學感言 

五(2)班 黃靖歡 

 今天是我開學的第一天,我結束了歡樂的寒假,開始迎接緊張的一學期! 

 今天,我早早地起床,背起書包去上學。一路上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唱個不停,彷彿和我說:“今天是開學第一天,要好好學習喔!”早晨的太陽也為我照耀着開學的路,在陽光里我看見了無限的希望。我有信心,在新的學期我的學習一定會更上一層樓! 

  一會兒,我回到了我最想念的母校,學校依舊沒變,仍然是那麼嶄新,那麼漂亮。到了新教室,裡面的全是我的好同學,在朗朗上口地讀書……八點半,開學典禮開始了:我們升國旗,唱國歌,宣誓。然後校長開始告訴我們一些注意安全事項,還介紹了幾位新老師讓我們認識呢!還講了許多勉勵的話,使我受益匪淺。例如這一句:書是人類的階梯。讓我明白了人要進步,就要不斷地看書,不斷地吸取知識!開完了開學典禮,我們各自回教室上課。上課時,老師講得十分生動,同學們也十分專心。在課堂上老師講得還十分幽默呢!開學的第一天,我們過得真充實呀! 

 從今天開始,我正式踏進小學五年級下學期的校園生活了!
回目錄

開學感言作文400字

今年剛中考完的我,考的並不怎麼樣,只是被一所 

普通高中錄取,可說它普通,也並不太普通,至少我 

知道這所學校的分數線高出其他普通學校90幾分,可 

畢竟不是重點的啊,與重點高中當然是不能比的。 

 也許是平時的貪玩,比雙胞胎妹妹的分少了很多, 

她順利的進了重點,可是我並不快樂,她們現在在 

軍訓,我去看看她,看到了操場上站滿了穿着迷彩服, 

和我年齡相仿的學生們,我有種想哭的慾望,我知道, 

他們每個人的分都比我多,我嫉妒,我羨慕,我難過, 

更多個是自責。 

 可是現在後悔也沒用了,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 

畢竟好的學校也有差的學生,差的學校也有好的學生, 

不是嗎? 

這也許是自我安慰吧?!不過,開學我會努力的,也會 

DO MY BEST。 

 這次中考的失敗很大部分取決於我的數學太差,差的無 

法想象,妹妹考了125,而我只考了86,失敗啊!英語還 

好,可惜還是沒她好,她考了136,我呢,考了134,還是 

失敗啊。語文,我是不能和她比,語文是她的強項啊,她 

考了130,其餘的四門,我只比她少1分。 

 所以,我要努力學好數學,爭取敢超她~~~。
回目錄

關於開學的作文:開學感言作文300字

  知道這所學校的分數線高出其他普通學校幾分,可畢竟不是重點的啊,與重點高中當然是不能比的。

  也許是平時的貪玩,比雙胞胎妹妹的分少了很多,她順利的進了重點,可是我並不快樂,她們現在在軍訓,我去看看她,看到了操場上站滿了穿着迷彩服,和我年齡相仿的學生們,我有種想哭的慾望,我知道,他們每個人的分都比我多,我嫉妒,我羨慕,我難過,

  更多個是自責。

  可是現在後悔也沒用了,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畢竟好的學校也有差的學生,差的學校也有好的學生,不是嗎?

  這也許是自我安慰吧?!不過,開學我會努力的,也會DOMYBEST。

  這次中考的失敗很大部分取決於我的數學太差,差的無法想象,妹妹考了,而我只考了,失敗啊!英語還好,可惜還是沒她好,她考了,我呢,考了,還是失敗啊。語文,我是不能和她比,語文是她的強項啊,她考了,其餘的四門,我只比她少分。

  所以,我要努力學好數學,爭取敢超她~~~。

回目錄

開學感言作文300字

  終於開學了,我高興極了!因為我非常想念老師和同學們。

  我又可以和我的小夥伴們快樂地玩耍,和同學們一起上課,一起學習了。

  但是,早上早早起床還真是有點不太習慣。不過,沒關係,相信適應幾天就好了。

  每個人的心裡都應該有一個新學期的計劃。我的計劃是上課認真聽講,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完成作業,然後再玩。我要自己主動學習,不能等媽媽說再學習。但是,有些時候媽媽總是不放心我自己做。其實我已經長大懂事了,媽媽不用那麼操心了。

  我希望期末考試的時候我能打300分,媽媽就會給我獎品了!我可不是只為了要獎品,我是要讓媽媽知道“我能行”。

  吉林長春二道區長春市第一外國語學校小學部四年級:黃麟

查找更多開學感言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