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午的村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午的村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的村莊格外寧靜,電風扇的呼呼聲與小鳥的喳喳聲交融在一次,沒有噪音,也沒有人語。也許,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寧靜吧。

  纖細的樹枝隨着風兒舞動着身軀,那一抹綠搖擺不定,掩住高聳的電線塔的底部。不知是電線塔的面前還是身後,幾座小屋像紀念碑一般,靜靜地立在電線塔身旁,像一位士兵。而電線塔,則是一個威武的將軍,指揮着士兵保衛這片寧靜。

  偶爾的幾聲狗叫打破了這片寧靜,馬路上的一抹紅迷了我的臉,女孩穿着大紅裙子,摸了摸一隻身軀龐大的狼狗的頭,狼狗反倒沒有示威地向她怒哄,而是友好地舔了舔女孩的手背。幾隻燕子停在了電線上,像五線譜上的黑色音符,一會飛到這兒,一會飛到那兒,無拘無束。不知是哪只鳥不見了,哪只鳥又來了,飛走了一隻黑音符,換來了一隻黃音符,使人應接不暇。電線杆好像並不在意,見黑音符停在它腦袋上,也是絲毫不動,頗為鎮定。

  下午的村莊,是美好的象徵。

您正在瀏覽: 下午的村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午的村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