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潘多拉之災(沒有呼吸的村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潘多拉之災(沒有呼吸的村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潘多拉之災(沒有呼吸的村莊) 標籤:潘多拉作文 會呼吸的痛作文 美麗的村莊作文 草蟲的村落作文

潘多拉之災(沒有呼吸的村莊) 

  只聽“We are their helot”(譯為:我們是他們的奴隸)的一聲大叫,隊員們驚呆了,因為這是人類的語言,隊員們回頭一看,一群變異人正向隊員們靠近,“咔。.咔。.咔。.咔。.咔。.咔”隊員們都在上子彈,只有幾個人在零零散散的開槍,幸好隊員們都受過訓練,槍法很准,個個都是爆頭,這才倖免成為變異人腹中的食物。王青龍走到剛才的那具屍體旁檢查,一陣腐臭撲鼻而來,那具屍體的腹部中只剩下一段還沒吃完的小腸,其他的什麼也沒有。“太血腥了!!”看慣了屍體的王青龍也發出感慨。“好啦!現在不是你感嘆的時候,如果不加強防備,那個人可能是你下一分鐘的樣子!”李麒麟說。“好啦好啦,真夠磨嘰的”王青龍說。“走吧!去看看還有沒有倖存者,有的話就給他把槍,多加一個幫手”夏洛特建議道,“好”隊友們異口同聲的回答。 

  陰霾的天空下,滅屍小隊在搜尋倖存者……“Help me!! Help me!!”一聲求救聲從遠方的廢墟下傳來……“快走!!!有活人”李麒麟大叫。隊員們迅速趕往那裡……一堆瓦礫下,一隻滿是血的手伸了出來,隊員們在離那“人”不到五步遠的時候,只聽“哐”的一聲,那“人”從瓦礫中掙脫出來,只見它長着猙獰的臉,暗黑色的皮膚,長長的獠牙,正衝著隊員張着血盆大口,隊員們被嚇得一哆嗦,下意識的衝著那隻變異人(綜上所述,可判斷,他是一隻變異人)開火,“嗒…嗒…嗒…嗒…嗒…嗒”一陣槍響后雖然那隻變異人的頭被打成了篩子,但他還沒倒地,紫色的血從他頭上的彈孔中流出,看見這一幕的人,無不毛骨悚然,因為那隻變異人太BT了,隊員們立刻退後,自然的排成兩排,前一排開火,后一排裝彈,這種打法讓那隻變異人無法接近隊員。“fire in the hole”一聲大叫,隨後就是幾十個手雷飛向那隻變異人,“哐。.哐。.哐。.哐。.哐”一陣爆炸聲后,那隻變異人成了一堆肉泥,“是誰?我太感謝他了!!!!”夏洛特說,但回答是:不是我!!,我沒扔!!“嗯?那是誰?隊員們回頭一看…… 

  (看完請評論,本人是個新手,想要點各位高人的一些意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潘多拉之災(沒有呼吸的村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潘多拉之災(沒有呼吸的村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