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着急的等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着急的等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每當想到這一句話,就會想到我的舅舅。今天晚上會回老家團聚,現在我就和媽媽開汽車一起去機場接舅舅。

  一到黃花機場,我就想坐飛機環遊世界各地,這個夢想就成了我每次來到黃花機場立即想到的事情。這個夢想說幸運,也不蠻幸運;說不幸運,也不是。

  我和媽媽來到了位於黃花機場的T2航站樓,來到這,就像來到了以前媽媽買車的商場,簡直是車水馬龍,讓交警叔叔挨個挨個的來喊:“不能在這裡停留太久”。媽媽聽到了這句話,對我說:“那我不可能在黃花機場繞個幾十圈吧!”我想着想着對媽媽說:“那咱們只能用龜速前進嘍!”媽媽想了一下,說:“也許只能用這個辦法了。”媽媽用龜速開着汽車,對我說:“你打電話問一下舅舅到了嗎?”“喂,舅舅,你們到T2航站樓了嗎?”“快了,飛機在下降”“那你們要快點,飛機場是不能停太久的”“好的”此時,媽媽依然在用龜速開着汽車。我坐在車上,總是翻來覆去的,媽媽說:“別總翻來覆去的,讓人看着頭暈。”我愁眉苦臉地說:“我很着急,是不是飛機晚點了?”媽媽為了哄我開心,特一個我播放了音樂,要不然我還真不耐煩了呢!過了一會兒,音樂停了,我又開始狂躁不安,便打開了車門,在車的周圍左轉轉右搖搖,我趁媽媽不注意時,身體下蹲,像螃蟹一樣來到了媽媽們的旁邊,對她說:“小姐,麻煩您往前開。”媽媽有說:“你有執照沒……”舅舅終於打電話來了,說:“我們再領箱子。”五分鐘、十分鐘、二十分鐘、四十分鐘、六十分鐘……這時,連我和媽媽都開始煩躁了,我也只能調到音樂,放給媽媽聽。一邊聽一邊聽我不知不覺聽歌又太無聊了,突然,我想到不是我還有個夢想嗎?現在可以先準備一下,我問媽媽:“我能去飛機場裡面看看嗎?”媽媽只對我笑笑,說:“那萬一等一下你進去后,舅舅又來了怎麼辦?”我想了一下,也是的,就沒去裡面看了。過了一會兒,舅舅打電話來說:“我在3好登機口,快來接我們吧!”於是我和媽媽就把舅舅他們接上車,準備趕往長沙了。

  我和媽媽把舅舅他們接上了車之後,我和媽媽着急的心情也就消失了。

  湖南長沙開福區科大附小六年級:紀佳晟

您正在瀏覽: 着急的等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着急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