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望的等待(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望的等待(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無望的等待 

我是天空中的那朵雲,在等待着春天的第一聲雷雨。 我是曠野里的那棵樹,在等待着秋日的第一粒果實。

  也許,我的等待,總是茫茫若失。 也許,我的等待,總是遙遙無期。

  而我寧願在等待中飄散,不要你有所憂慮。 而我寧願在等待中枯萎,不要你有所悲戚。

  只要你是陽光,享受着溫暖的氣息。 只要你是花朵,擁有着繽紛的絢麗。

  我是江河中的那條魚,在等待着與飛鳥的一次相遇。 我是高山上的那塊石,在等待着與流瀑的一次撞擊。

  也許,我的等待,註定錯過機遇。 也許,我的等待,註定擦肩而去。

  而我情願在等待中衰老,不要你有所遲疑。 而我情願在等待中粉碎,不要你有所顧忌。

  只要你是網兒,憧憬着收穫的希冀。 只要你是利箭,體驗着穿透的歡喜。

  甚至,我可以把等待掩成一口古井水波不驚,如果我願意。 甚至,我可以把等待站成一根石柱歲月不侵,如果你願意。 

您正在瀏覽: 無望的等待(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望的等待(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