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午的快樂計劃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午的快樂計劃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計劃”之在家篇 

  “叮呤呤……”電話響起來了。“喂?”我抓起電話就粗聲大氣地吼道,“是不是該出去照貼紙相啦?”我一下就猜到了。當然,今天下午就是最悠閑最快樂的下午了。為啥?早上的跑步都流產了!下午得“彌補”,約上“美女”謝雯霖、劉幗卿,加上“笑笑公主”何少梅,“書獃子”葉筱筱與班花楊薇同去照相。該死的黎清清,都喊她一百遍了,她卻懶懶地說“不去”。哼,不去就不去,我才不信我們這個“瘋婆組合”(何少梅給我們六人幫起的雅名)就不快樂! 

  “快樂計劃”之等人篇 

  擱下電話,拿起淡藍外套就衝出家門。後面只留下老媽寂寞的餘音:“小心!照完給我瞧……”她呀,早就聽說劉幗卿多漂亮多漂亮了,也該飽她眼福。 

  跑到樓下,班花薇薇同“書獃子餃子”已站在樹下等我了。我們一路上考慮該如何展開笑臉才好看。何少梅畢竟是“公主”,以“淡中有笑”“開懷大笑”為坐標。真快樂啊! 

  剛說不等“美女”們了,卻見二“美女”款款而來。嗨,想免費照相就泡湯了。嗯,也對,即使美女不來,我們也有可能不能“免費”快樂一場。 

  “快樂計劃”之唱歌篇 

  一路上我們簡直就是在唱歌。何少梅還組織我們“瘋婆組合”唱《我的驕傲》《揮着翅膀的女孩》《月光愛人》《記事本》……簡直是一路上的流浪組合。特別是,當我說我學會了祖兒的新歌《世上只有》的時候,她們五個“瘋婆”團團將我圍住,還舉行什麼“熱烈歡迎婷婷小姐給我們唱《世上只有》!掌聲有請!”差點把我笑死,滿腹的歌詞都飛回歌詞本去了。葉餃子也見不得多好,不停地問我《下一站天後》怎麼唱,劉幗卿她們的誇張表揚讓我笑得前俯後仰。管它呢,謝雯霖一揮手:“終於做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哈,《勇氣》也來湊熱鬧了。 

  “快樂計劃”之照相篇 

  走到步行街口,劉幗卿忽然問我:“哎哎哎,你說,來這幹嗎?我可沒帶這麼多錢來逛街買衣服!”真不知她們幹什麼的,上個禮拜不是說好的嗎?我張大嘴巴成“O”:“你——你忘啦?照貼紙相啊!!”大家都滿臉的驚愕。她才“恍然大悟”:“對對對!我都忘了!走,選完相框先——” 

  坐下凳子,翻看相框畫冊,劉幗卿和謝雯霖選了一些很Q很卡通的那種圖案,葉筱筱則選了一些有明星、漫畫的,楊薇選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圖形,何少梅也慢慢吞吞地選了幾種濃色調的圖案。我呢,學習表姐的“大浪漫主義”,勾起了幾款藍、紫、粉的濃至淡(當然以素色為主,我更喜歡淡淡的藍色)。因為我身上這件薄外套正是淡藍色的,不配美麗的相框怎麼好看! 

  不一會兒,輪到薇薇進去了。她不停地拉我們每一個人進去照,別說,那奇怪的相框真能把人弄懵。馬上就洗出來了,唉!薇薇為什麼每個角度、每種姿態都這麼漂亮,也難為了她是班花。我搶先一步,輪到了我。呵呵,我選的相框非常幽雅,本來站在外邊等候的人全擠進來看了。真的太討厭了!葉筱筱和我合照的時候,她搞的表情真是令人吃驚!——丑,真是丑!——是一種搞怪的表情,但很不好看。真糟蹋了我美麗的相框。不過,那搞怪的表情還是使我們報之一笑了。接下來,何少梅和劉幗卿的情形就不那麼好了。幗卿總是搶不了鏡頭,要不就是表情“痴獃”,何少梅老是照成眯眯眼,真是慘喲——這才叫好笑嘛!! 

  “快樂計劃”之逛街篇 

  好玩!好玩!幗卿要求我們去步行街逛逛。真舒服!真爽朗啊。一路上有着朗朗笑聲。緣何?一路上舉行唱歌比賽。 

  好。先由楊薇唱《美麗在望》。真有點跑調了,我們還是借口說耳朵癢悄悄捂着耳朵(因音色實在不純)。何少梅唱的是《勇氣》,她說她很有“勇氣”。也對,就她唱得最大聲,也不怕全街的人聽到而變成瘋子。劉幗卿也用假聲唱那首爛熟的《我的驕傲》,挺嫩的,不要讓別人以為她是三歲兒童。謝雯霖簡直是在“說”歌。喔呵!我們還評出劉幗卿的假聲最佳呢! 

  “快樂計劃”之“驚險”篇 

  我們逛完街就去買零食,買了薯片、樂事,冰棒、雪糕,吃得津津有味。前三位就是我、葉筱筱、楊薇,我們三位阿姐並排而走,正在無憚地品嘗着薯片、樂事的美味,沒有注意到迎面而來的兩位大人——黃新標老師與他的愛人。天!我驚得差點把手中的薯片掉下地。調整好自己緊張的心情,吐出幾個字:“黃老師、黃夫人好!……”葉筱筱也緊張地對黃老師問候了。只有薇薇還在愣。黃老師也稍愣了一下,對我們“笑”着說:“hello,你們好啊。你們三個小女孩去哪裡啊?”我們羞澀一笑就開溜了。目送着老師離去,對後面即將“受死”的劉幗卿、何少梅、謝雯霖投去同情的眼光。恰巧少梅的雪糕溶了一滴掉到了她雪白的新鞋上,正向幗卿、雯霖討紙巾,把老師冷落了。老師也想當作看不見走開,偏偏又被少梅瞥見了,趕緊帶着幗卿、雯霖賠笑臉。老師也挺“大度”地走了。真嚇我們出一身汗。還以為老師又出什麼難題“刁難”了她叄呢。這“驚險”里也帶有快樂。 

  “快樂計劃”之糟拒篇 

  說說笑笑地走到了楊薇家前。她家在新城中學教師區。我們大笑着想進門時,不是,是先走了一半陡坡時,被討厭的門衛喝住了。討厭!他拒絕了我們進門。當他問我們幹什麼的時候,我們個個狡猾地說去廁所(天知道我們的腦袋怎麼一時短路,人人想到的都一個樣),還是被厭惡的門衛擋住了,說什麼也不讓進。真討厭啊!我們離開了薇薇的家門,邊罵那個死門衛邊向第二站——餃子家去。哼,不玩雙杠就算,去餃子家剝削一番也不錯。 

  “快樂計劃”之剝削篇 

  不到六分鐘我們便跑到了餃子家。幸好她家的大人都不在,我們好痛快地“參觀”了她的家,真覺得太小了。又闖進房間不停地搞鬼。咦,幗卿又不見了,往外一看,耶!她們在吃瑞士糖!——好呵,不請我吃!我也加入了“偷吃幫”開始大吃大嚼起來。幸好餃子看到也沒說什麼,任我們人人剝削。 

  幗卿還挺斯文地不吃糖了,改吃尖尖的瓜子。不過她家的香瓜子一點也不香。我們又很隨意地開了電視吃着餃子分配給每個人的“慷慨餅”。我們還喝了雪碧——不過到底沒可樂好喝,畢竟不是樂事。 

  “快樂計劃”之散夥篇 

  從餃子家出來,已是黃昏時分。在下樓時,少梅就宣布:“瘋婆組合”正式解散,“五·四快樂計劃”正式散夥。是啊,快樂了一下午了,早也該散夥了。可我們邊出門還邊在比賽講鄉下話,還下了這一個不成文的約定:誰不講鄉下話,誰就自己扇自己兩巴掌。一路上很風光地將鄉下話講到了家門口,再誇張地“Bye-Bye”!

您正在瀏覽: 下午的快樂計劃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午的快樂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