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火星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火星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上,當掛歷時鐘正指8點,銀色的大朵花瓣形的擴音器響起了音樂,以虔誠的聲音呼喚:“嘿,已到起床時間了。您今天已經和同學約好,再不起床,就該失約了。”我來了一個鯉魚打挺,一躍而起。我來到自動查牙機檢查我的牙齒,檢查好了牙齒。迅送帶就把食物送來。吃完早點,我上了我的“T迪”綠葉車,就像現在的衝浪滑板,人站在上面,噴出的是一股茉莉沁香。出發!2分鐘就到了。過一會他們終於來了,乘着我的“T迪”綠葉車,一會就到我家。 

  來到我家,同學們感到有些吶悶,怎麼火星上應該很熱的,但是我的家卻不熱,我看出她們的心思,便說:“我的房子的牆壁上有吸收熱、冷的功能:早上吸熱,晚上排放;晚上吸冷,早上排放。這個還能在直徑36千米里內排放。”聽完我的介紹,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哇!真棒!”我的家中還有123個大小不同的房間這可不是拿來睡覺的,其中12個房才是來睡覺的,其他有的是去侏羅紀、白堊紀……還有能去漢代、唐代……或者是25世紀、有沒有100世紀…… 

  該吃中午飯了,來到訊送帶前,我還沒叫,食物就出來了。“呵,真懂人心。”同學羨慕極了。米香浸滿了整間屋子,吃完了飯,我們來到後花園一種種花香沁人心脾。同學問我:“一次能種那麼多的花嗎?”我眨眨眼睛,說:“這是一年四季中夏季的花,它是隨者時間的變化來開。清晨開春季的花;中午開夏季的花;傍晚開秋季的花;晚上開冬季的花。”“你真行!”聽到讚揚不免有些得意,嘻嘻!來到游泳池裡,舒舒服服的泡了一個下午。肚子開使唱“空城記”,我說:“吃西餐好嗎?”“好呀!”來到我家,“不是去吃西餐嗎?”“對呀!”“可怎麼去你家呢?”“秘密!”來到家中,我到訊送帶,悄悄地說:“西餐。”立刻讓人垂涎三尺的西餐飄出來,我們又飽餐一頓。 

  “晚安。”我進入了夢境……

您正在瀏覽: 在火星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火星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