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在火星上建立基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火星上建立基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火星上建立基地

 安徽省安慶市 樅陽縣城關小學402班 朱鴻緒

  火星是太陽系中與地球最相似又是距地球最近的一顆行星,是地球的小“弟弟”。因此,它是地球人向外星球移民的首選目標。

  二十年後的某一天,我帶着三名助手駕駛着航天飛機向火星飛去。據探測,火星兩極有水,於是,我們把着陸地點定在火星北極。

  幾天後,我們的航天飛機降落在火星北極。我們發現這裡地底下有很多冰,現在正好是火星的中午,我和助手們趕緊取冰制水。也從這一刻開始,我們建基地工作正式啟動了。

  十幾天後,我們的生物圈建成了。接着,我們先將從地球上帶來的一些植物細胞克隆出草、蔬菜、花和樹。再克隆出小狗、奶羊、毛驢等動物,接下來,小鳥和蜜蜂也一一克隆出來,再後來生物圈裡有了小河,克隆出的魚兒也在水裡快樂地游來由去。

  一年後,我們的生物圈彷彿是地球上的“世外桃源”。我們的火星基地終於建成了。

  指導教師:童平香

您正在瀏覽: 我在火星上建立基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火星上建立基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