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在火星上發現了一種新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火星上發現了一種新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插上幻想的翅膀,帶上各種實驗儀器和一些植物、小動物,飛向藍天,飛向未來。

我離開地面越來越遠,學校變成了一個小黑點兒,珠江變成了一條銀色的細帶,雲彩在我身邊繚繞。我輕得像個氣球,拚命往上升。飛啊,飛啊,回頭一看,後面只剩下一個淡藍色的圓球了,我不禁大聲說道:“再見了,地球!我要到遠方尋找我的理想。”

廣闊的宇宙空間無邊無際,既寒冷又寂靜,只有遠處的太陽和星星發出的光,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

一個橙紅色的美麗的星球離我越來越近了,它就是我嚮往已久的火星。

我降落在火星上一座環形山的旁邊,那兒沒有火星人歡迎我。阿西莫夫的火星人可能住在地下,因為火星表面溫度變化太大了。我迅速動手在地下建立了一個實驗室。白天,我冒着50℃的炎熱行走在鬆散的沙漠上。沒有水,沒有植物,只有許多美麗的小沙石。火星的引力小,沙子很輕,有時一陣大風吹來,沙漠中的沙粒被大風捲起,形成黃色的濃濃的“雲霧”,真叫人方向難辨。晚上,最低溫度可降到零下100℃以下,這時我只好躲進地下實驗室作礦物分析了。

一天晚上,我撿起一顆普通的紅礦石,放在顯微鏡下觀看。我被它奇特的結構所吸引,趕緊用光譜分析儀對它進行鑒定。啊,這是地球上從來沒有過的一種新元素。

我把它的碎片泡在水杯里,一杯清水立即變得五彩斑斕;將一棵斷了莖的木瓜苗插進水杯中,斷苗竟慢慢復活了;我又用滴管把水滴在切斷神經的青蛙腿上,過了一夜,青蛙在實驗室內到處蹦跳。我真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過去,我在地球上只聽說過肌肉再生、皮膚再生、骨骼再生,卻從來沒見過神經再生啊。我不顧一切,捧起這杯奇妙的水一飲而盡,盼望着在我的身上發生新的奇迹。

一天過去了,一切如舊;兩天過去了,也沒有什麼變化;第三天,我突然感到一股氣流貫通兩耳。接着,小青蛙跳躍的“撲撲”聲,鐘錶的“滴答”聲,一下子進入了我的耳內。我渴望已久的事情發生了!我這曾在地球上被藥物損害了的聽覺神經再生了!我從兩歲開始就喪失的聽覺又回來了!我奔向錄音機,急忙打開旋鈕,貝多芬譜寫的《月光曲》的美妙旋律立即灌進我的耳中,這仙樂般的聲音使我萬分激動,我竟忘了室外的嚴寒,在黑夜中向茫茫宇宙高聲呼喊着:“我又聽見了!”

回想過去,我只是在語文課上學過《月光曲》這篇課文,同學們聽錄音,我卻無法領略那美妙的音樂意境。後來,報考重點中學,又因我的耳朵造成了重重困難……

想想現在,還有許多像我一樣失去聽力的人在與命運搏鬥着。我立即通過無線電與地球上的人們取得聯繫,告訴他們,我發現了一種火星元素。我決定暫停我的探索,立即帶着這種元素返回地球,帶給那些失聰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我在火星上發現了一種新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火星上發現了一種新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