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火星城市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火星城市的經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建火星城市的經歷 

312028

  浙江省紹興縣楊汛橋鎮江桃小學六年級 唐懷

建築地點:火星

建築時間:2043年9月 

建設者:我

行駛工具:火星車 

  2043年我已成為一位有名的太空設建設者了,剛接到一項重大任務——總部打來電話:“地球只有2個月的“壽命”了,過了這兩個月就要滅亡了,你必須在一個月之內建造好火星城市。”我聽了以後立即駕駛着最先進的M6太空穿梭機向火星飛去。過了幾分鐘就到了那裡,我立馬跳下去。說到這,有些人可能會問:“你怎麼沒帶氧氣瓶?”我來告訴你吧,我已經注入了氧氣血液,可在太空來去自如。 

  我開着火星車先熟悉地形,再用太空充氣機把地球上的空氣植入火星,只過了一個小時,火星上就充滿了新鮮空氣。然後,我把一千克B5太空種子用機械手撒在火星地面上,過了一周后,火星就有了植物千萬種。最後,我把泡沫房建在火星上,兩個月不到,火星城市就大功告成了。就在這時,一個奇怪的生物把我關在了一個黑洞里,我想:這一定是火星人所為。幸虧我來火星時已經注入了JT電話液,可以和地球上取得聯繫,我把我的遭遇告訴給我的總部。過了一分鐘,航天衛隊就趕到了火星救出了我,並用萬用語言轉化器向火星人傳達了我們來火星並沒有惡意,火星人聽懂了,點了點頭。 

  一個多月過去了,地球真的滅亡了,所有的地球人都移居到了火星,從此,我們人類都居住在火星上過着快樂的生活。(552字) 

  指導老師 衛利芳

您正在瀏覽: 建火星城市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火星城市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