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在風中盤旋,姍姍落地,在空中譜寫着一首感恩的篇章。那是它在感恩着大樹對它的養育之情!

  同學們學會感恩吧。我們一呱呱落地,最該感謝的就是自己的父母,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第二個就應該是老師了,因為是老師教會了我們做人的基本原則,全心全意,嘔心瀝血的傳授我們知識。在人生這條大路上會遇到自己的朋友知己。

  感恩父母因為是他們養育了我們,才會使我們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

  感恩吧!感恩在國家邊境的軍人叔叔因為是他們一直保護着我們國家的每一寸土地,不容外敵侵犯!

  感恩吧!感恩那些小偷、騙子。因為是他們豐富了我們的人生閱歷,讓我們不會再一次被騙。

  感恩吧!感恩那些曾經幫助過你的人,是他們讓我們知道了,人間處處真情在。願感恩的心處處播種。

  學會感恩,就是領悟人生真諦,一個人要是連感恩都不會那這人的一生都沒有實現人生價值!

  家人我們最親的人,每當我們受到挫折時,總是他們用一句簡簡單單的話撫慰着我們的心靈,一個微笑撒亮我們的心田。老師一個最勤勞的人,用知識傳授我們做人,時常一個鼓勵就能使我們增添用不完的動力,青春有老師的陪伴,使得跟加充實。用無悔的青春書寫不朽的輝煌篇章。

  樹葉感恩大樹,藍天感謝白雲,我們就應該感謝父母、老師、同學……在人生的旅途上,如果在自己有困難的時候別人伸出了手,要是別人遇到困難,你會幫他那麼這就是感恩。

  譬如在下午放學回家看見了媽媽正在幹家務活,就對媽媽說:“媽媽您坐好讓我來做吧!”

  懷抱着一顆感恩的心,感恩晨曦照亮蒼穹,感謝晚霞譜寫詩畫,感謝大樹,吐出清新的空氣我們才能生活,感謝小鳥清唱出最美的歌聲,感謝蜜蜂辛勤采蜜供我們使用感謝大自然的一切充實了我們的生活,豐富了我們的眼界……

  懷抱着一顆感恩的心,讓我們都學會感恩!

  四川內江市中區內江電力初級中學六年級:慕秋

您正在瀏覽: 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