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曾感恩過許多人,比如∶爸爸,媽媽,外公,外婆,奶奶,老師……但我最要感謝的是關心我無微不至的母親。  

  在我生病時,總是她送我去醫院。在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時,總是她給我信心和安慰。在我遇到不會做的作業時,總是她為我輔導功課。

  曾有一件事令我難以忘懷。記得有一次,快放學了。可正在那時,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傾盆大雨。雨連着風,把窗戶都吹的搖來搖去。“鈴,鈴,鈴——”放學了。我沒有帶傘,看着許多有傘的同學回家了,我十分着急,在走廊上走來走去。就在這時,我身上暖和了許多——是媽媽!她給我帶來了衣服和傘。她眼神是那麼黯淡,臉上是多麼疲憊,感情之火在我心裡熊熊燃燒着。  

  在回家的路上,我都在雨傘里,安然無恙。可雨水卻打在母親的衣服上,此時我的心猶如刀割似的難受。我說:“媽媽,你站過來一點吧。”媽媽卻說;“不了,我站過來你就會淋到。”這麼簡短的一句話,包含着媽媽對我的愛,這種愛是那麼無私,是那麼真誠。  

  啊,母親!你為我付出了許多,我一定會用優異的成績報答您的。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