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存在於這個美好的世界上,應該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每天清晨起床,看到爸媽為我們準備的早餐。看到老師昨晚熬夜加班熬出的血絲,看到炎炎夏日裡,保潔阿姨認真工作流下的汗水。這都是我們心存感激,熱愛生命的理由。

  也許這個世界也有很多負能量,也許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心想事成,但是只要我們心中充滿感恩的陽光,便會驅散這些烏雲。為何不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不美好。這個世界並不是因為醜惡才讓人念念不忘的,請用感恩的力量去看待一切不美好,你會發現,你的善良就是這個世界對你的感恩。

  試想你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他人,他人會發現你的改變,你在他人眼中變得親和,可愛,大家也更願意和你做朋友了。這是一個相互的關係,只要你敢於邁出學會感恩的第一步。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