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節,我要感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節,我要感謝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11月24日,感恩節,我要感謝你,我那親愛的王老師。

  王老師,如果說您是辛勤的園丁,那我,就是在你精心照顧的祖國花朵,如果說您是遼闊的藍天,而我,就你在你懷抱你自由飛翔的小鳥。王老師,你就像一縷溫暖的陽光,溫暖了我的心窩!

  記得那次,卡拉ok比賽,那天烈日炎炎,好像太陽也被我們甜美的歌聲吸引住了,來湊湊熱鬧,突然,我想起了我教室還有一把傘,我連忙跑回教室,拿來了傘。我正在和春蘭“石頭剪刀布”看看誰舉傘的時候,王老師您將傘拿起,為我們撐着傘,那是,我們別提多高興了,我們正興緻勃勃的看著錶演,突然,一聲水滴的聲音,我轉頭一看,原來是王老師您的汗珠滴地的聲音,我和春蘭這才知道,您一點也沒遮到,我和春蘭異口同聲的說:“王老師,謝謝你,你自己能遮住啊!”王老師卻笑眯眯的說:“沒關係,老師不用,老師身體強壯着呢!”

  那次,我有一題不會做,老師您細心的為我講解,讓我順着題意,知道了答案。

  王老師,感恩節,我要謝謝你!!

  重慶市江津區白沙鎮雙槐樹小學五年級:辜渝粵

您正在瀏覽: 感恩節,我要感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節,我要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