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我的“保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的“保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人,她永遠佔據你心裡最柔軟的地方,你願意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她;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這個人,叫“母親”,這種愛叫“母愛”。

  今天,我懷着感恩的心與母親共同生活。在我很小的時候,她就開始為我的生活操勞。那時,家裡很窮,父親要出去外工,而母親也不能在家閑待,可憐的我放在外公家養。每當爸爸媽媽他們疲憊的走到家時,又是抱我,又是親我。我當時怎能知道他們是多麼的勞累、辛苦。真是不當家不只柴米貴,光顧享受他們對我的愛,而不知他們內心深處的哀傷。

  但現在我長大了,我懂得了母親對我的愛,魚兒離不開水。母親的操勞我都銘記在心,正因如此,我學會了——感恩!

  我現在可以不顧一切的去照顧我的媽媽,我可以拚命的去保護她。是她讓我學會了感恩,但絕不是獲取利益,而是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消滅大鯊魚”有朝一日,成為棟樑之人。當然,天下的哪一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成為對祖國有用的人啊!

  人世間最難得是母愛,她默默為我們付出許許多多,我們用一生都無法回報那分情!

  感恩應是我們每個人都具有的高尚品德。當一個人,有了感恩之心時,便會把它變為一種實際行動去感恩他人,感恩世界!生活中,一顆感恩之心,並不是簡單的心,它象徵著高尚、負責、理解、自信等多種美含。感恩更是學會有良知做人,它是生活的支柱。心的改變,態度也會隨之而改變,態度改變,習慣也會改變,當習慣改變時,人的生活也會改變。

  人生短暫而漫長的道路上,給你快樂、美好的也許是朋友,帶給我們永遠的溫暖與感動,她用她的心為我們撫平創傷,為我們釋放綿綿不絕的關愛與溫暖。

  一生中要經歷的有很多種愛,其中最最彌補不了的母愛。她不像愛情那樣濃烈,不像友情那樣熾熱,而是像小溪一樣純純的滋潤着我們的心田。

  母親,是那陪你同成長的、陪你一起走過最艱難路程的人,是嘴給你力量的人!

  河南省商丘市十三中初二:郝欣欣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的“保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的“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