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是一種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是一種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大地上鳥語花香,花紅柳綠,陣陣春風拂來,感到多麼的清新,還帶着絲絲花香,大地母親孕育着大自然,大自然應該感恩大地母親的呵護。但對於我來說,更需要感恩的是我的母親。

  天灰沉沉的,雲壓的很低,寒風呼嘯,刮到臉上好似刀子割一般,即將迎來的是一場大風雪。望着窗外灰沉沉的天空,母親心裡非常的焦慮,母親生病了,躺在床上,父親又不在家,家裡又沒有人來照顧。這時,母親好似想到了什麼,艱難的挺起身子,向房門邊走去。

  我頂着風,從學校往家裡走來,終於到家了,我推開門,飄來飯菜的香味,鑽進我的鼻孔,我走到廚房一看,發現母親在廚房裡忙碌着,身體晃來晃去。

  我喊了一句:“媽媽,你是怎麼了,你回房休息吧!”

  “不,孩子,你肚子一定餓了吧,等一下就有飯吃了。”母親微弱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里。

  我坐在餐桌上,等了一會兒,這時,母親端着一盆熱氣騰騰的湯,搖搖晃晃的向我走來,就在這一霎那間,母親身子一傾斜,滾燙的湯撒在母親身上。

  “媽媽,”我驚叫一聲,奮力跑過去。

  只見母親的手燙的通紅,我趕緊拿冷水浸泡一下,給母親上好葯后,扶母親進房裡休息了。

  看到熱氣騰騰的飯菜,我盛了一碗飯,塞到了嘴裡,可是這時,我的喉嚨里好像有千萬根鋼針扎着,不知怎的,我的眼睛濕潤了,此時,我感到是多麼幸福啊!我多想喊一句:“媽媽,您辛苦了。”

  此時,我想,母親現在一定是很冷。於是,我走到廚房,加好了水,打開水燒開水。不久,燒開了,我端着熱水來到母親的房間里。此時,一聲聲微弱的呻呤傳入我的耳朵。

  “媽媽,您一定很冷吧!來,我給你洗腳吧!”我喊了一句。

  “孩子!媽媽不冷,不用了。”母親轉過身子對我說。

  “不,我還是給你洗吧!你什麼也別說了。”我爭着說。

  我來到床前,從被窩裡把母親扶起。這時,我拿母親的腳一看,已經腫了起來。“孩子,不要看了,沒什麼的,趕快洗腳吧!”母親急忙拿開她的腳。

  “不,媽媽,你怎麼了,你的腳為什麼會這樣?”我心痛地說。

  我把腳放在溫水裡,慢慢替母親洗腳,這時,不知怎的,我的眼睛又濕潤了,激烈的情感,我終於忍不住了,喊道:“媽媽,你辛苦了。”

  母親頓時愣了,過了一會兒,她把我抱住,眼淚一滴滴落下,流進我的心裡。

  我在母親的愛的滋潤中成長,陪伴着我,讓我每時每刻都能體會到母愛,這時的我是多麼的幸福,因此,我要感恩於母親,感恩她對我無限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感恩是一種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