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那永無止盡的思念快把我淹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那永無止盡的思念快把我淹沒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那永無止盡的思念快把我淹沒 標籤:永無止境作文 無盡的思念作文 夜的思念作文 清明的思念作文

  我也想像別人那樣,寫出唯美的字句。那蒼白無力的字眼表達不出我的思念。

  我厭世,顯示出了我多麼幼稚。在我這個擁有活力的青春里,幼稚何況又不是我的權力呢?縱然我永無止盡的揮灑着青春,誰也阻止不了我那顆炎熱的心。

  每當夜幕降臨,嘴角情不自禁的垂下,似笑非笑的看着遠方。帶着淡淡的思念對着月亮許願。那不似童話的現實里充滿了無奈,童話誘導着我無法忘記,以為堅持就會帶我飛向你。

  每個人都有那麼一份無奈。我想看遍世間的人情世故。我想看淡人世間的冷暖,終究我只能慢慢的經歷。慢慢的被磨練,青春就是來磨練我,可我何嘗不會累?

  青春忐忐忑忑,思想轉換不停。正如四季,一直有順序的播放着,然而,最讓我眷戀的,是那場沒開始就落幕的邂逅。

  安靜便罷,適當的沉默帶給的不止是種無言以對,更是種孤獨感慢慢爬上身。喧喧鬧鬧的生活不是我所嚮往的,安靜似死一般也不是我所想要的。那我到底想要什麼?我唯一的遺憾就是無法對你更好,我的能力有限,自私卻難以控制。都說忘記該忘記的,放下該放下的。生活才會洒脫。

  我迷茫,我惆悵,我厭煩,想逃離世界的紛紛擾擾。找個避風港,看着與我無關的糾紛,就那麼堅持自己的思想。帶着自己那唯一的不甘心死去,我想揮霍出最後一點勇氣,我不想讓青春。留下任何的遺憾。

  風能不能幫我傳達我的思念給遠方的你,雨能不能澆滅心中無法磨滅的蠢蠢欲動,我道聽途說,你安好。我忐忑的心不再活蹦亂跳。在那黑夜裡那永無止盡的思念快把我吞噬。

  源源不斷的思念匯合成了一條河原以為總有一天會流向你最後卻流向大海是你的不經意打碎了我的堅決還是思念到達不了站在彼岸的你。

  青春就是一場華麗的摔倒,起來,然後再奔跑。青春擁有了太多的活力,太多的無奈。在我的青春揮霍完前,我唯一不想錯過的,便是那場邂逅。

  廣東潮州饒平縣?G洲中學高一:黃賢釗

您正在瀏覽: 青春那永無止盡的思念快把我淹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那永無止盡的思念快把我淹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