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思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思念 

  思念就像一陣風,突然間打開了我的眼帘。思念讓我無比的痛苦,思念讓我淚流滿面,我無法來形容我思念痛苦的樣子、、、、、、 

  我有一個月左右沒有見我的家人了,因為我開學以後就在學校住宿了,我思念我的家人,思念我的夥伴。我因為思念痛哭過無數次,我是多麼痛苦的感覺啊! 

  我每天都在問我們的全家福照片?你們現在怎麼樣?好嗎?我彷彿聽到了我全家人的聲音說我們很好你放心吧!你好嗎?我順便說了句我很好!我聽到這樣的聲音我覺得非常的溫暖、、、、、、

  我思念我家人笑的樣子,我思念我們在一起玩的樣子,我思念我們在一起包水餃的樣子,我思念我們在一起吃團圓飯的樣子。即使沒有了思念就沒有了痛苦,可是思念對於我來說永遠都不會沒有的。 

  我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思念”,“思念能置人於死地”,因為思念太折磨人了,我受夠了思念對我的打擊! 

  我希望思念的打擊能夠悄悄而非常快的從我的身邊溜走。

您正在瀏覽: 思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