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抹不去的思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去的思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抹不去的思念 

   初二十班

  李佳琦

  翠綠的小草忘不掉雨露的滋潤,綻放的小花忘不掉陽光的照耀,飛翔的小鳥忘不掉大樹的擁護,我也永遠忘不掉、抹不去那深刻的溫暖的思念。 

  素白的雪是她的象徵,她是天使,是海洋,給別人的甚多,留給自己的甚少。記得他說過的一句話:“只要下了別人下不了的功夫,就會得到別人得不到的成績。”永遠在我記憶深處閃耀着。 

  她是我的小學班主任,她真的非常像我們的母親,溫柔善良,尤其是那一個個微笑,總在我們遇到困難或犯了小錯時出現,直至我們上了六年級,我們每個同學都都變得懂事了,心裡知道,此時的相聚會越來越少了,大家在一起時不時地講起些笑話,不去想也不敢想那畢業的時候會是怎樣一個情景,只是想珍惜。也是,快到失去時,才知道要珍惜,待到失去后,才知道後悔。 

  畢業之前,學校還舉行了演唱比賽,大家刻苦練習,最後我們登上舞台一起合唱出了我們在小學時光中的最後一首歌。老師後來和我們說,當她看見我們在台上一起合唱的時候特別幸福,她看見我們都長大了……說著說著,下面一些同學早就哭了起來。 

  畢業時刻來臨,我們把對老師的心裡話寫在了紀念冊中,並選出了自己照片填入其中,希望給老師留下美好的回憶。那天下午我們班是最後一個離開學校的,起初大家哭成一片,彷彿把所有眼淚都哭出來了。最後老師說了一句:“快走吧。”我們還是不肯走,我們最後在黑板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寫下了對老師的話,兩塊兒大黑板已被密密麻麻的字覆蓋了…… 

  淚水是可以抹去的,但思念永遠抹不去。我們與老師真的很有緣,我們畢業時的班級號就是老師的生日日期,那兩個數字是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的愛的幸運數字!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思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