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是我一個人走路回家。我頓時知道,寂寞又要來了。

  這不是我第一次這樣了,如果旁邊有朋友的話,可能滋味會沒那麼難受。可是今天的我,卻是自己一個人走路回家,很無聊,很寂寞。腿也在學校意外扭傷了我的腿很疼。可是沒有辦法,我迷迷糊糊地走進一條小路,旁邊只有幾個行人和幾輛小汽車。顯的很幽靜這時候,一陣尾氣向我衝來,它們對我做着鬼臉。就連尾氣彷彿也在嘲笑我,我又累又渴,腳上像綁着一個個沙袋,路越走越艱難,彷彿有一個黑洞在吸着我的腿。我望了一下天空,已經黃昏了,彷彿路越走越遠。太陽似乎也嫌棄我,悄悄的落下了山,雲朵也似乎找着各種理由遠離我。我現在多麼希望旁邊有個朋友或親人呀!我開始跌跌撞撞了,眼前的一切景物開始模糊了,我有渴有餓,肚子已經開始唱歌了。這時,爸爸來接我了,我看到了希望,寂寞逃走了,我高興級了。

  回到家后,我想了很多:也許,人們就應該在時間的折磨下一步一步艱難的走着。

  自薦:人類也許真的應該應了那那句話:在家靠親人,在外靠朋友。

  凡人妙語:也許人生只有經過了苦、甜。才能讓人生充滿意義吧!

  俊榮推薦語:作者在這一路回家的路上,領悟了許多道理。

  六年級:匡佳

您正在瀏覽: 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