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閉上雙瞳,感受着寂寞的點滴的血液,心在一點點沉淪,不知不覺已被寂寞壓得透不過氣來,難受之意再次蓬生。 

  寂寞似一縷輕煙繚繞,時刻都妖嬈在耳際。家,一個人在偌大的屋子裡,寂寞,空虛一齊彙集而來,看不見璀璨繁星,聽不見蟲鳥鳴叫,淚已不覺決堤從眼裡湧出...... 

  莫屬於什麼?是寂的伴侶嗎?呵呵,說實話我不知道,準確的說是不想知道吧?也許吧。一個人在家,一個人孤單,一個人累。怕字湧上心頭,多想個伴侶呀,我害怕,好怕,好怕,我試着養寵物,可看見一個個可愛的小東西相繼死去,心如刀絞一般,在滴血。許久,旁邊還剩一人,我,孤單一人,回到從前了?無奈,只能朝天長嘯:“寂寞之神,我恨你!” 

  秋風吹過只有一願,把寂寞順手帶走,還我溫暖之光。

您正在瀏覽: 寂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