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因為寂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因為寂寞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在21世紀的孩子們,想有什麼,就有什麼。但是,我們擁有一個共同的傷口,我們寂寞。

  總聽媽媽講他們小時候的故事,他們總是兄弟姐妹好多,總玩在一起。可是,如今的我們,生活條件好了,我們的寂寞也隨之誕生。我總是害怕夜幕降臨,夜幕降臨的時候,我們的世界是黑的,是寂靜的讓人害怕的,聽歌,聽到傷感的歌,心頭又爬上一絲寂寞。

  那些愛哭的日子,每天的眼睛都紅腫,父母關心的問,而我只是搖頭。其實,那是害怕,那些離別日子,看照片,看同學錄,看完總是躲在被窩裡流淚,那只是不舍離別。後來,索性把那些傷感的食物存鎖於那個只容許存儲的深處。

  後來,習慣了離別,淚水慢慢限制,那些感動只是一時的感動,那些傷感只是一時的傷感,而寂寞卻伴隨着我們成長,從未釋淡。隨手拿起一本《精選作文》,而裡邊不過只是些,用黑白的文字拼湊而成的,更黑白的雜章,我反感那些,用文字拼湊的規規格格的文章,或許不該叫文章。

  看着窗外,那些稚小的孩童快樂的遊玩,曾經,我們也有過那些時光,可是如今,那些友誼中總充斥着不滿、猜疑。而那些患難的真情隨時間被遺忘,如今的友情,與其說是友情,倒不如說是個舞台,互相飾演討得對方歡心,而失去那些心靈深處的交流,空白而又無趣。

  還記得嗎,那些害怕黑夜的時光,我們用淚水充斥着,我們無知的哭鬧着讓爸爸媽媽叫太陽公公不要回家,只因為害怕,因為我們擁有的只是父母付出的許許多多的愛,而卻失去兄弟姐妹所擁有的歡樂,所擁有的熱鬧,我羨慕那些,那些擁有哥哥姐姐或者弟弟妹妹的同齡人,他們可能不會懂得什麼是寂寞吧。

  曾經,因為害怕寂寞,而成功交的一位知心好友,而後,我們卻離開了,只因為父母的一句話“學生現在的當務之急是好好學習,而不是交男朋友,那是以後長大的事情,你這樣做,會害慘自己的。”無語,他,不過只是一個好朋友,無非只是一個好朋友,只是因為彼此之間有共同語的好朋友,我們之間有的只是友誼。後來還是分開了,只是因為不想讓父母擔憂,因為他們為了我們付出了許多,我們該體諒他們,我從來都不想和父母頂嘴,因為,我知道,他們的愛無限。

  那些歲月,只是因為寂寞,只是因為無奈。

  現在,繼續無奈的寂寞着,渴望那來自天使的單純的友誼降臨於嘈雜的人世間。

您正在瀏覽: 只因為寂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因為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