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是寂寞的白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寂寞的白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是寂白的牆,而我是路過的清芬。絢爛不屬於我。那麼幽涼的雨天,我翩躚而臨,只為一個飄渺的遇見。 

  漠黃的小窗深閉。月色若水的夜,只在深宵凝露。你未曾知曉。方說,歲月是白的牆,抹去許多。我想她是對的。深雪,涼雨,輕霜,凝露。所有,是幻而已。 

  而與你相坐,是悠長。如此漫漫。流光的腳步漫溢於荒原,而我一直以為是晴翠滿懷。未得若許曉意。 

  如同夏夜裡,大朵大朵的梔子沉沉睡去。花瓣,有綢緞的濃郁,殷實。枝葉是朗韌青碧,帶來所有關於南方暮春的回憶。 

  於你,韻落寧靜瀾歌里,獨沉醉。 

  渡古灣一般地安然,入夢。消散許多青芒與黃實。路上的靈魂附麗於葉尖上,起舞,或是哀歌。若詩章一樣長短錯落,細緻多情地微微低吟,那歲月的離棄,離奇。若利器。輕易入傷。 

  若我是荒島,是殘生凜然。 

  聽及濤語,斜月青灰,心落細雪。驚濤拍岸,遙及鄉里。月白湘簾掩映一池睡鴛。羽色淡淡,而君的綸巾亦落他鄉。徒留情依依。凋謝的繁花。 

  一直緊抓住,以為是磐石。那麼柔韌的蒲柳,如何度此殘秋冷冬?而我的心,只是你牆下月落滿襟的一朵葵花,暖暖地無私綻放。如同天真的笑臉。 

  你看,綠樹長到了我的窗前了。彷彿是暗啞大地,幽幽的聲音。帶着希冀與渴望,無限延及。或是聽者手足歌唱,或是溪澗潺潺,它只是靜悄,宛如無韻長笛。 

  奼紫嫣紅落入軀體,眼若流螢,微風若發,心與綠蔭嬉戲。 

  是的,你來了,我即是春天。水畔的春天。 

  你是否獨步庭花?或是生命的悠悠長河?緩步,輕盈罷。而我的夢,是否飛揚着彩色的翼翅,如同撲燈的蛾,飛掠於你的小樓深深?跌落的厚重,沉香的氣韻。 

  穿過茫茫暮色,我揚起歌謠之帆。你的星光,你的月色,攜歸起航。歲月忽然幽深。淡去的裊娜的故事若秋水眸子。 

  於是,你說,和煦的風,吹來遙遠的大海里島嶼的氣息。你分外寧靜。未知的花卉里,攜來許多許多,漫溢的芬芳。我醉得如此恬然。 

  深綠的心扉輕輕推啟,記憶的足音輕歌若許,湧向深邃的天空。 

  我在歌中,尋找你的足跡。流水一般,傾注生命的滿弦。

您正在瀏覽: 你是寂寞的白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寂寞的白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