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我依然癱坐在沙發里,卻也只能癱坐在沙發里。

  都說年華似水,我可以讓水斷流,卻無法讓時間停下,這麼糟糕的比喻是誰說的?

  看到旁邊的相片,黑白照,還微微泛着黃。真是不錯的影樓處理效果啊。那相框,是我從舊貨市場買的,幾十年前的製品。

  為什麼會這樣,變得跟老人似的開始愛上懷舊。

  開始喜歡用黑膠皮的日記本。然後,趴在桌子上,用一種怪怪的、沒有筆鋒的字體寫下心情。然後歪着頭,一個字一個字地數下去。最後才若有所思地長嘆一口氣。

  似乎明白了什麼。

  似乎忘記了什麼。

  一個瞬間,我看見了逝去的太公公在向我微笑,嘴中呢喃着模糊的話語。

  一個瞬間,我看見了絕美的安琪在向上帝哭訴,唇中吐露出妖冶的玫瑰。

  水龍頭沒有關好,“滴滴答答”地很煩。我關上了水龍頭,卻突然意識到,原來“滴滴答答”聲是唯一的聲音。

  寂靜得獃滯。

  溫暖的陽光在此時成為了孤單的獨舞者。

  境由心生。

  寂寞,也只不過是一種獨特的嘲諷。

  作者:黃福千

您正在瀏覽: 寂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