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酷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陽光明媚的一天。中午放學后,有一個胖乎乎,調皮搗蛋的小弟弟在我們家門口攔住了我,他會是誰呢?原來,今天我家來客人了,他是一位客人的兒子。

  他是一個很有個性的男孩,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寶石般的亮着,櫻桃小嘴嘰嘰喳喳說個不停,雖然我們是初次見面,但我們很快就成了好朋友。

  在吃飯期間,他這吃一口,那吃一口,他的媽媽拿他沒辦法,連連給大家道歉,幫他收拾殘局。他卻調皮的笑了笑,笑時,兩個小酒窩調皮的出現在臉蛋上,他吃完后,悄悄的鑽到桌子下面去,抓我的腿,把我嚇了一跳。他再一次露出了小酒窩。

  他不僅很調皮,而且他是一個幽默大師,也很愛耍酷。

  吃完飯後,他自告奮勇的說:“下面就由我這個大明星,咳嗽兩聲,來為你們唱一首歌,”哦!對了,我要去打扮打扮,我們都很期盼他的樣子。“當,當,當,當,我想要姐姐當我的伴唱,”我害羞的走了上去,說了一句:“我不會唱呀”,“沒事,有我這個大師在,不用擔心!”

  開始演唱了,他的調都跑到姥姥家去了,大家笑個不停。演唱完畢,他還很自豪的擺了個造型。“帥吧!”他帶着他媽媽的墨鏡,把頭髮翹起來,披着一個黑床單,當做他的大衣,也不知道從哪兒搞來一雙鞋套在腳上。

  這就是他,調皮搗蛋,但給大家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六年級:李燕君

酷仔 作文推薦:

  • ·麻辣酷仔400字
  • ·酷仔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酷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仔 暫無評論